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地区购宝来 优惠5000元送装潢礼包

青岛地区购宝来 优惠5000元送装潢礼包

2012-03-27 15: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玲辉  

青岛 一汽大众 华世通

【网上车市青岛讯】被称为“驾驶者之车”的一汽大众宝来迄今累计销量超过37万辆。近日,编辑从青岛一汽大众华世通4S店处了解到,2011款宝来购车优惠5000元,送装潢现车销售。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山东 青岛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宝来 1.4TSI MT舒适型2012款 12.88万 12.38万 0.5万 有现车
宝来 1.6 MT时尚型2012款 10.78万 10.28万 0.5万 有现车
宝来 1.6 MT舒适型2012款 11.88万 11.38万 0.5万 有现车
宝来 1.6 AT时尚型2012款 11.98万 11.48万 0.5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青岛站 qd.cheshi.com

据青岛一汽大众华世通4S店销售人员介绍,2011款宝来购车优惠5000元,送装潢现车销售。对该车感兴趣的网友可向经销商咨询具体细节。

青岛 一汽大众 华世通

外观和内饰方面,天线为“鲨鱼鳍”后窗集成式,方向盘样变成了第六代高尔夫车型样式,颜色方面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了上灰下黑的内饰选择,另外还增加了无骨雨刷、全新桃木内饰条、镀铬包、铝拉丝内饰条。

青岛 一汽大众 华世通

 在配置方面,新增了USB接口、Aux-in音频接口, 使车主在使用MP3等车载音频设备时更为便利,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贴心的服务;车门二次解锁功能的增加,在提高了安全性的同时,也有效提升了用车的便捷度;在原有宝来丰富的储物格等细节关照基础上。

青岛 一汽大众 华世通

 新宝来1.6L在动力系统,采用EA113型号的发动机,变速箱为6挡手自一体/5挡手动变速器,燃油经济性佳是它最为抢眼的亮点。EA111每缸4气门双顶置凸轮轴的布置,有效地提升了发动机的进排气效率。由于采用了无级进气凸轮轴调节装置,调节范围可达40°曲轴角或20°凸轮角,这意味着宝来1.6L能适应更多的工况,调节能力也更强。因此宝来1.6L手动档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可以降低至6.9L,同样自动档车型也降至了7.2L,均达到了欧Ⅳ排放标准。

编辑点评:一汽大众旗下宝来这款热销车一般情况下优惠较少,大众优良的口碑奠定了这款车的基础。月底部分车型的补贴政策即将取消,这对本来没有优惠的车型来讲,价钱会受些许影响。

青岛华世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24 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龙岗路11号

(编辑 李玲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