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南京雷克萨斯全新一代GS全面接受预订

南京雷克萨斯全新一代GS全面接受预订

2012-03-27 14:5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LEXUS雷克萨斯GS高性能豪华轿车,自问世以来历经3次精彩创变。每一次改变,都令人耳目一新。以从未停止的创新,展现LEXUS雷克萨斯未来发展方向。现南京协众雷克萨斯,新一代GS车型,全面接受预订。详情咨询68108888。

LEXUS雷克萨斯所追求的运动型轿车应具备“驾驶乐趣”、“享受终极驾驶体验的设计”、"充满激情的奢华等级"以及"可以使四名乘员舒适享受长途旅行的内室"四个要素。纵观LEXUS雷克萨斯全系车型,只有GS这款成熟的FR布局的豪华运动轿车,具备上述所有条件。因此,进化为高性能豪华运动轿车的全新一代GS,将成为LEXUS雷克萨斯品牌的核心,将驱动LEXUS雷克萨斯全车系阔步前进。

人们看到双扇形进气格栅就会联想到宝马,看到大嘴形进气格栅就会联想到奥迪。而现在,全新设计的纺锤形前格栅和"L"形LED日间行车灯,会使看到全新一代GS的人马上联想到豪华品牌“LEXUS雷克萨斯”。

全新的三维立体设计,沿袭LFA的前卫设计风格,从任何角度观察均能发现车身设计的奇妙变化。此外,将各种不同元素完美融合在一起,创造出LEXUS雷克萨斯独有的“引人入胜的高贵典雅”。

南京协众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68108888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工业园东麒路3号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