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奔驰A级部分现车 优惠6万元赠礼包

青岛奔驰A级部分现车 优惠6万元赠礼包

2012-03-27 15: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德峰  

青岛  三合   奔驰   A级

【网上车市青岛讯】上一款A系列问世已是1997年的事了,全球销量达到110万辆的情况下,梅赛德斯-奔驰最近推出了更具诱惑和创新意识的新款A系列,以期望能够延续A系列的神话。近日,编辑从青岛三合奔驰4S店了解到,购奔驰A系优惠6万元赠车装礼包,店内有试驾车可供试驾。具体优惠可参见下表:

车型(山东 青岛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A160 1.5 CVT2011款 23.80万 17.80万 6万 有现车店内详询
制表:网上车市青岛站 qd.cheshi.com

据青岛三合奔驰4S店销售人员介绍,现购奔驰A级车型可优惠6万元及车装礼包一份。店内现车销售,具体详情可向经销商咨询。

青岛  三合   奔驰   A级

青岛  三合   奔驰   A级   青岛  三合   奔驰   A级

新一代的A级变得更漂亮了,但基本的设计原则并未改变。例如三明治底盘的方案以及车身款式,一 切并没有像以前那样进行彻底的革命,而是用人们熟悉的方式完成了产品的进化。现在的A级更健壮也更加自信,车身还是原来的风格,但腰线上升,车窗面积增 大,侧面的棱线非常突出,而且很舒展,车轮罩也向外拱起,再加上一系列被着重强调的水平线条,行驶在公路上的新A 级更加引人瞩目。

青岛  三合   奔驰   A级

青岛  三合   奔驰   A级   青岛  三合   奔驰   A级

内饰方面,奔驰A级的车内空间非常宽敞,这主要还是受益他更宽,更高的车身和合理的车内空间利 用,前后排空间都很充足,但后排坐三个人就有些拥挤。车内的内饰布置和奔驰的其他系列的乘的风格完全一样,不仅如此,奔驰A级的内饰更有活力,充满生活的 味道。浅青兰色的舱内气氛,使小编坐近车内后感到一种温馨的感觉。真皮座椅,仪表盘的面板材料讲究,手感很好;三辐式方向盘度可以调节;中控台和仪表台界 面非常简洁。

青岛  三合   奔驰   A级

动力方面,分别搭载1.5L和1.7L汽油发动机,新开发的四缸发动机在动力输出增加38%的情况下,平均油耗反而降低了10%。新款A系列其他凭借着起独特的盒状外形很容易的和其他同类车型区分开来。这样的动力虽然不算强悍,但是也足以让它车型一争高下。

青岛三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北京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68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龙岗路10号

(编辑 孙德峰)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