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丰田逸致优惠2万 免息砸“蛋”赢好礼

丰田逸致优惠2万 免息砸“蛋”赢好礼

2012-03-27 15: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东鑫丰田月末优惠活动,逸致优惠20000元  现车免息砸“蛋”赢好礼,购车赢取三星电脑、平板电脑、车载冰箱、郑达签名车模,逸致时尚多功能车,集合了轿车的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MPV的大空间和多用途,SUV的动感外观和高安全性。时尚多功能车,集合了轿车的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MPV的大空间和多用途,SUV的动感外观和高安全性。

丰田逸致优惠2万 免息砸“蛋”赢好礼

店内其他车型优惠幅度:汉兰达优惠最高优惠2万,再送一吨汽油;凯美瑞零首付零利息轻松开回家;雅力士最高优惠2.5万,订车砸“蛋”赢好礼,所有订车客户均可参与月底抽奖活动,赢取三星电脑、平板电脑、车载冰箱、郑达签名车模,详情询82080777。

逸致长、宽、高分别达到4450毫米、1790毫米和1640毫米,虽然与卡罗拉出自同一平台,但是设计理念的不同,使得逸致的轴距达到了2780毫米,比卡罗拉大180毫米,并同时提供了第三排座椅,形成了七座设计,在平时放平第三排座椅后,可获得出色的后备厢储物空间。

逸致相比原型车Verso,在内饰以及布局方面并未作出改变,依旧保持着细腻的做工以及略带科技感的装备,浓郁的居家风格也一表无疑,局部用料采用软性材质,而大部分仍为硬质材料。配置方面逸致本着实用的原则,并且在其基础上增加了如自发光仪表、定速巡航、一键启动、后排全景观察镜、后排小桌板等贴心配置。

逸致是基于卡罗拉平台开发,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逸致会使用和卡罗拉相同的1.6升1ZR-FE和1.8升2ZR-FE升发动机。而在国外,Verso共有5款动力选择,其中包括一款97kw(132马力)的1.6升汽油发动机和一款108kw(147马力)的1.8升汽油发动机,与目前国内在售的1.6升90kw(122马力)、1.8升103kw(140马力)的卡罗拉发动机相比,只是调校上的区别,而与之相匹配的是六速手动或Multidrive CVT无级变速器。

塘厦东鑫丰田逸致全车系3月26日最新优惠情况

丰田逸致优惠2万 免息砸“蛋”赢好礼

东鑫丰田提供售后服务项目

丰田逸致优惠2万 免息砸“蛋”赢好礼

广汽丰田东鑫塘厦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82090777 地址: 东莞市塘厦镇林村东深二路北2号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