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注入新活力 全新奥迪A6L面面观

注入新活力 全新奥迪A6L面面观

2012-03-27 14: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沈阳奥通奥迪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很多人对于奥迪A6的感觉就是低调与有档次,但是要说出具体什么特色,脑海之中却是空白的,既没有时下的活泼、时尚,也没有霸气外露的显著特色。但是,全新奥迪A6L的出世,则是为这个广受大众欢迎的老牌商务车增添了新的活力。

沈阳奥通奥迪

相对于老款来说,全新奥迪A6L的三围有了明显的变化。全新奥迪A6L的长宽高分别为5015mm、1874mm以及1455mm,轴距达到3012mm。宽度比老款增加了19mm,轴距增加了67mm,长度却减少了20mm,高度也降低了30mm。虽然长度减少,但轴距的增加也代表了在后排空间的提升。

沈阳奥通奥迪

在前脸来看,全新奥迪A6L最显眼的莫过于大尺寸的配以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了。镀铬装饰已是时下流行的大趋势,所以这次全新奥迪A6L也追赶时尚,用它来提升活力与质感。

沈阳奥通奥迪

全新奥迪A6L全系标配增强版双氙气大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组,在顶配车型上则是全LED前大灯。全新LED大灯可是科技含量十足的设计,不同于以往我们所熟知的氙气大灯,单侧灯组内全部由LED光源所组成,其中包括静态转弯灯、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和远近光辅助系统。

沈阳奥通奥迪

沈阳奥通奥迪  沈阳奥通奥迪

全新奥迪A6L侧面看来十分修长,带有镀铬装饰的防擦条,集成了LED转向灯的外后视镜,流畅的线条,还有5款样式可选的铝合金轮毂,给人的感觉更为的年轻及时尚。

沈阳奥通奥迪

沈阳奥通奥迪  沈阳奥通奥迪

沈阳奥通奥迪  沈阳奥通奥迪

修长的腰线贯穿至全新奥迪A6L的尾部,上翘的屁股让人可以感觉到奥迪品牌的Coupe的设计理念。尾灯造型也有所改变,增加的LED灯组也让整个尾部告别平庸,更为吸引人。

沈阳奥通奥迪

全新奥迪A6L全系发动机均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提供了2.0 TFSI、2.5 FSI、2.8 FSI以及3.0 TFSI四种汽油发动机,按照奥迪新的命名方法,除2.0T引擎外,其余三款动力分别为30FSI、35FSI和50TFSI。全新奥迪A6L配备的3.0 TFSI发动机(S-tronic 7速双离合变速器),在机械增压器的辅助下,动力提升至220千瓦并产生高达440牛•米的强劲扭矩,仅需5.9秒便能使全新奥迪A6L 3.0TFSI quattro从静止加速到百公里时速,比上一代车型快了0.7秒。

注:点击【下一页】浏览更多精彩内容

辽宁奥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进口) 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东陵区东陵路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