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全新CR-V定价,显露东风Honda 市场雄心

全新CR-V定价,显露东风Honda 市场雄心

2012-03-27 14: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新CR-V于2月22日上市后,引起消费者再度追捧,而其定价也成为最受关注的话题。全新CR-V整体价格在19.38万—26.28万之间,与老款车型定价基本保持不变,取消手动挡,并降低了低配车型的定价。业内人士分析,全新CR-V总体持平、低配车型价格稍低的定价策略,显示其继续称霸SUV市场的雄心。
    全新CR-V秉承空气动力学设计理念,整体车身更具跃动感和流畅性,兼具大气优雅之感。在内饰设计中融入高端、先进感,三辐黑色真皮多功能方向盘、3D数字化多层次显示仪表盘,中控台设计让人眼前为之一亮。

配置方面,全新CR-V采用先进的智能进入系统,通过智能钥匙感应实现车门自动解锁,及新增的一键启动功能使得启动快捷,更有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可对屏保、音乐、行车信息、导航提示、蓝牙显示及可视化倒车系统等多项功能进行集中控制。
    全新CR-V通过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极大提升环保性能。2.0L两驱车型和2.4L四驱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分别为每百公里8.0L和9.0L。而作为同级别车型中一至五年保值率名列前茅的车型,全新CR-V更将向消费者提供三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修服务。
    延承上一代车型的“五星+”安全基因,全新CR-V采用G-CON安全设计概念打造的兼容性车身,可大幅度降低驾乘者和行人的受伤风险,全车系标配主副驾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和侧气帘,并创新性采用非对称仪表台造型设计,行车信息全部标示在最醒目处,实现驾驶者视线“零”转移,实现对驾乘人员的全方位防护。
    在传承老款车型领先的行业地位、优秀产品力、良好市场口碑以及超五星安全的优势DNA基础上,全新CR-V在产品外形设计、配置升级、安全性等诸多方面做了全方位的提升,使得总体价值提升10000元以上。整体配置及性能上的提升,也使得全新CR-V在上市之前,媒体普遍预测价格会相对老款有所上浮,而最终东风Honda采用了总体持平、低配车型价格稍低的定价策略,给消费者带来惊喜。
    业内人士分析,全新CR-V在产品力全面提升的情况下,相比老款同等型号车型价格仍旧有所降低,展现出继续引领SUV市场的雄心。而如何应对全新CR-V价值大幅提升所带来的市场震荡,将成为2012年考验主流SUV品牌智慧的重要课题之一。

内蒙古泰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3388191 地址: 回民区金海路利丰汽车文化广场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