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威胜意——远景万元团购钜惠倒计时

呼市威胜意——远景万元团购钜惠倒计时

2012-03-27 14: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距3月28日,呼市威胜意全球鹰4S店“百人百万团购会”活动只有一天时间了,据公司负责人介绍,由于吉利公司全球鹰产品调整,由原来的80多款配置车型,减少到现有的40多款车型,作为全球鹰经销商库存压力也相对较大,为了减轻库存,回拨资金,特举办“百人百万团购会”现场远景导航版每台直降1万元,团购成功的消费者都将获赠3年10万公里VIP三包服务。活动现场还将推出自由舰、熊猫直降万元团购活动,团购百台限量,团购活动已逾百人,参加团购活动需于28日早晨排队领号。

呼市威胜意全球鹰4S店

另呼市威胜意全球鹰4S店人员接受,首款SUV征服征途GX7已到店,恭迎新老客户试乘试驾。

呼市威胜意汽车吉利全球鹰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全球鹰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3681524 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海西路与西二环交汇处西南角(车管所对面)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