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邢台车市 » 别克凯越天天特价 1.6L手动版优惠2万元

别克凯越天天特价 1.6L手动版优惠2万元

2012-03-27 14:1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乾  编辑:冯永超  

【邢台+凯越】

网上车市邢台讯 邢台别克凯越继承了整个别克家族的设计理念,完美展现意大利顶级设计大师的审美品位,将创新美学与简雅格调完美融合,从容气度自然彰显,此车销量一直很火爆,无疑是家轿市场一颗常青树。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邢台德鹏别克凯越“大放价”,原价是9.99万的LXMT,现在只需7.99万元,欲购车的朋友们可来店或详情咨询0319-3212111。详情如下:

车型(河北 邢台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凯越 1.6 LX MT2012款 9.99万 7.99万 2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邢台站 xingtai.cheshi.com

据邢台别克4S店销售人员介绍,凯越“大放价”,原价是9.99万的LXMT,现在只需7.99万元,欲购这款车的朋友们可来店或详情咨询0319-3212111。另外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店内包括凯越在内的各款车型货源均较充足,颜色较齐全,银色、黑色最多,此次凯越活动时间有限,还在观望中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良机,赶紧拿起电话咨询经销商吧。

【邢台+凯越】

【邢台+凯越】  【邢台+凯越】

凯越车身尺寸为4515mm/1725mm/1445mm,轴距为2600mm。外形与老款相比有了很大的变化,车头的3D直瀑式镀铬隔栅与U形引擎盖、U形前进气口巧妙融为“三盾一体”,两枚钻石般的大灯相比老款更加有型;尾部设计好像更想突出时尚的要素,通体红的尾灯造型非常有创意;再配合车身线条沿袭黄金比例美学主张,充分诠释了别克家族外形设计理念与精髓。

【邢台+凯越】

【邢台+凯越】  【邢台+凯越】

新凯越的多媒体控制布局时尚很多,空调控制也由传统老式造型变得更有档次感,用料与工艺都比老款有了长足的进步。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高配 的凯越车型上还配备哈曼卡顿音响,声音效果更为震撼。仪表盘的造型不再与中控台连为一体,而是采用了独立式设计,仪表盘由老式的“平板”改为更有运动感的 “炮筒”,同时仪表数目也由3个减为2个,黑色与米黄色相搭配的内饰给人感觉虽有些中庸却不失活力,采用金属色与实木进行修饰之后,比老款更富有豪华感与 科技感,在同级车中,这样的内饰设计也很讨巧,使新凯越一直有不错的销量。

编辑点评:细心的朋友会发现,凯越已经盘踞在月销量榜单第一名的位置很久了,这足以见证该车型的受追捧程度,也体现出了广大消费者对凯越及别克品牌的喜爱和信任,为了回馈新老客户的厚爱,原价是9.99万的LXMT,现在只需7.99万元,对凯越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借此机会出手,相信凯越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邢台德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18034092881 地址: 邢台市迎宾路10号(电信大楼东行200米路北)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