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购全球鹰远景最高优惠万元 现车销售

购全球鹰远景最高优惠万元 现车销售

2012-03-27 14: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婵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新远景的最大亮点之一是搭载了D-CVVT发动机。同时在外观、内饰、空间、舒适等方面进行了多达20项的改进。日前,编辑从天津地区佳辉4S店了解到,目前在店内购买远景最高可优惠近万元,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天津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新远景 1.5CVVT MT标准型2012款 5.09万 5.09万 最高优惠万元 有现车
新远景 1.5DVVT MT标准型2012款 5.39万 5.39万 最高优惠万元 有现车
新远景 1.5DVVT MT舒适型2012款 5.89万 5.89万 最高优惠万元 有现车
新远景 1.5DVVT MT天窗版2012款 6.19万 6.19万 最高优惠万元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编辑还从经销商处了解到,该车现车销售,目前购车更有贷款购车有礼活动,最高可获赠5万元额度的白金信用卡一张,同时店内还为客户提供多种金融购车方案。更多详情可致电咨。

采用最新安全车身,是国内首款全面通过NCPA碰撞试验的自主品牌轿车。制动系统采用大型盘式制动器,确保优良的制动功能。ABS EBD是全车系标准配备,可据车辆的各种行驶状态,最佳分配四轮制动力,从而确保优良的制动性能。同时配备多项科技安全配备,双安全气囊、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安全带未系警告灯、2探头倒车雷达和4探头驻车雷达、双防盗系统等全面提升整车安全性。

新远景搭载吉利全新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1.8L 和1.5L CVVT全铝发动机(直列四缸、四冲程、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多点喷射),有着动力强劲、油耗低、躁声小的显著特征,尤其升功率为57.2,更是显示其性能卓越。这款CVVT全铝发动机代表着目前国内自主品牌发动机最高水平。

编辑点评:新远景整车外型精心设计,追求高格调、动感和高品质的设计风格,通过将强劲有力的张力和时尚动感的格调的完美结合,体现出令人过目难忘的高贵大气和流畅高雅。目前购车即可享受现金优惠有又多重惊喜,喜欢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
 

天津佳辉4S店

王兰庄店:西青区卫津南路王兰庄汽车

解放南路店:解放南路环渤海汽车城

大港店:津岐公路东口(客运站对面)

津南店:津南区咸水沽镇西大桥集市北200米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