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和浩特华菱丰进口大众新迈腾火热上市

呼和浩特华菱丰进口大众新迈腾火热上市

2012-03-27 14: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呼和浩特华菱丰进口大众新迈腾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作为大众汽车进口车今年引入的又一款重量级车型,全新迈腾旅行轿车不仅拥有时尚动感的外形设计、舒适实用的空间,同时还拥有完备的安全科技和丰富的智能配置。该车专为高端消费群体量身打造,内外兼修的独特设计既满足了商务工作与日常旅行的多重需求,又满足了人们追求自由、向往无拘无束的生活态度,进而展现其独特品位与社会地位。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呼和浩特地区新车上市热销,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4S店售价 备注
新迈腾 进店详谈 新车上市
制表: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hhht.cheshi.com

据呼和浩特华菱丰进口大众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进口大众迈腾现车到店,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更多详情欢迎致电经销商热线。

呼和浩特华菱丰进口大众新迈腾

从外观来看,新迈腾B7旅行版依然沿袭了大众新一代家族风格特征。尤其是最近接触大众车多了,视觉上觉得这种大众风格的前脸设计几乎在每一款车身都能找到痕迹。而B7也依然保持这种风格,只是,新的镀铬元素和协调的线条,加上大灯的前卫设计,均体现出B7旅行车的豪华气质。

呼和浩特华菱丰进口大众新迈腾

新迈腾搭载的是2.0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211马力,其最大功率为155kW/5,300-6,200rpm;最大扭矩:280Nm/1,700-5,200rpm。搭配6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在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7.7秒,最高时速达到了233km/h。与此同时,涡轮启动的转速也在1700转,实现了低转速高扭矩输出,在动力方面达到非常好的效果同时也避免高转速启动涡轮的情况,对燃油经济性也是一大助力。变速器则是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增加扭矩承受力。改良后的6速变速器可承受扭矩不在局限于350N·m,也增强了变速器的可靠性。

呼和浩特华菱丰进口大众新迈腾

 

新迈腾旅行轿车版配备自动泊车系统,您只需防守享受轻松,爱车就能自动停入车位。独创伸脚即开的车门,当您满载而归时,只需"高抬贵足",即可开启后备舱。在迈腾旅行轿车优雅的车身中,隐藏着一个最多可扩大至1731升装载容积的超大行李箱空间,并为多种物品搭载设置了灵动的多样化可变空间组合。

编辑点评:大众进口汽车一贯坚持创新精神,致力于打造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高品质产品。兼具舒适、安全与人性科技的全新迈腾旅行轿车将以其超越同级的豪华质感,极大的满足注重休旅生活的成功精英人士的个性化需求。

内蒙古华菱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3606333 地址: 海西路攸攸板草原明珠东5号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