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台州车市 » 斯巴鲁XV用不到20万的起价开辟新的篇章

斯巴鲁XV用不到20万的起价开辟新的篇章

2012-03-27 14: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林杰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编辑从台州4S店了解到,紧凑、个性、时尚的跨界车变得越来越热了,斯巴鲁XV正迎合这种潮流,恰到好处地向中国的年轻消费者们表现出强烈的魅力,成为中国市场中最便宜的斯巴鲁新车。

台州众和斯巴鲁4S店

这款车到底具有何种魔力?从XV的时尚造型,我们可以看到这种感染力。雕塑般的车身线条流畅自然,极富动感,仿佛能看到空气的流动。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炫酷17英寸铝合金轮圈似乎也在阐释着水平对置的妙处,更添典雅大方。在车内,换挡拨片和带有多种控制键的多功能方向盘延续了运动的主题,黑色为主的内饰也营造了动感的氛围。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顶部的信息显示器可以直观地显示主动安全性监控、平均油耗等丰富的行车信息,可以用来养成更省油的驾车习惯了。

对于一辆斯巴鲁车来说,它的灵魂就是水平对量发动机和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这次还加上了纵置链条式无级变速器,更好地发挥出了斯巴鲁平衡大师的特点。从早期试驾的反馈来看,XV是一辆非常好开的车,是一辆可以帮助你放松的车,确实很适合城市的快节奏生活方式。

XV有3个配置级别,舒适、精英、豪华,每个级别都提供导航版,形成了6种款型。各款型的配置差别并不大,最便宜的舒适版主要少了真皮座椅、高级多功能呈示屏、换挡拨片、定速巡航系统、帘式气囊,而豪华版相对精英版则多出了带隐藏式清洗装置的氙气大灯、前排座椅加热、前雨刷除冰、后视镜加热等。从配置的角度来讲,起价不到20万元的舒适版就是很好的选择了,将成为销售主力。

这对于其竞争对手来说是一个坏消息,不到20万元的进口车价格将令同级车感受到巨大的价格压力。东风日产逍客首当其冲,两者动力参数相当,但无论考虑四驱系统、油耗、起价还是尺寸、造型,XV都具备优势。三菱ASX劲炫呢?虽然也是进口车,但它也不得不考虑应对之策了。那么,XV会对森林人造成冲击吗?影响肯定会有一些,但XV与森林人的特点区别明显,它们的目标消费群体只会有少量重叠。

XV的问题呢?后排空间似乎有点局促,但作为一款适合年轻人的个性座驾,在乎后排空间的又有几个呢?因此,我必须看好这款车的前景。况且,从珍珠绸缎白、耀目寒冰银、天空清澈蓝、跃动珠光橙、珍珠山茶红到黑珍珠黑的6种车身颜色确实令我目不暇接了。

台州众和斯巴鲁4S店   销售热线:0576-89082222

台州众和官方网站:http://taizhou.subaru-china.cn/


台州众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6-89082222 地址: 东环大道998号

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8
关注网上车市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林杰)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