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台州车市 » 丰田GT86和斯巴鲁BRZ跑车 已在日本投产

丰田GT86和斯巴鲁BRZ跑车 已在日本投产

2012-03-27 13: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林杰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编辑从台州众和斯巴鲁4S店了解到,丰田汽车和富士重工日前宣布了跑车投产计划,丰田GT86和富士重工旗下斯巴鲁BRZ跑车都在日本正式投入生产。

台州众和斯巴鲁4S店

在日本群马县斯巴鲁工厂,丰田汽车总裁丰田章男主持了两款车型的投产仪式。该厂之前主要面向特定区域市场生产微型车,不过除了丰田GT86和斯巴鲁BRZ跑车之外,2013年3月开始还将投产新款Impreza车型。
丰田章男表示,在丰田汽车与富士重工合作之前,斯巴鲁BRZ与丰田GT86跑车的项目并未取得成功,从2005年开始两家公司开始携手打造跑车,以致有今天的成果。

这两款车型在技术上有共通之处,例如都采用了斯巴鲁2.0升四缸发动机,配备了丰田的D-4S缸内燃油直喷技术,7,000 rpm转速条件下最大功率197马力,而6,000 rpm转速条件下峰值转矩为205牛•米(合151磅•英尺)。

台州众和斯巴鲁4S店

台州众和斯巴鲁4S店   销售热线:0576-89082222

台州众和官方网站:http://taizhou.subaru-china.cn/


台州众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6-89082222 地址: 东环大道998号

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8
关注网上车市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林杰)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