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全新雷克萨斯GS250即将上市,订金1万元

全新雷克萨斯GS250即将上市,订金1万元

2012-03-27 13: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网上车市记者近日从云南中升雷克萨斯4S店了解到,全新雷克萨斯高性能豪华运动轿车GS250即将登陆昆明,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云南中升雷克萨斯,GS250官方指导价格还未公布,但已可接受预定,订金为1万元。

云南中升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雷克萨斯GS250

车型外观

GS 250车型采用了雷克萨斯全新标志性设计元素——纺锤形格栅,展现出锋锐动感与时尚优雅兼具的非凡魅力,并将引领雷克萨斯家族其它车型的未来视觉风格。纺锤形格栅的轮廓呈犀利鲜明的不规则四边形,与气势夺人的前保险杠浑然一体,彰显锋锐气魄的同时实现更高效的空气流动。独树一帜的设计结合深嵌的高科技大灯和L型LED日间行车灯,进一步传递出独特的自信气质。

车体内饰

作为一款高性能豪华运动型轿车,全新一代GS 250驾驶舱的升级均以“为驾驶者提供舒适和便利”为出发点:低重心设计、优化的座椅及转向柱布局增强了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也令前方视野更加开阔。全新一代车型进一步扩大了车内人员——特别是后排乘客的头部、腿部、膝部以及脚部空间,令乘坐更为舒适。GS 250的后备厢空间容量增加到532升,宽敞的开口、降低的地板高度令取放行李更加方便。全新一代GS的内饰采用天然木材、抛光金属及高级皮革,精雕细琢,使车厢内尽显优雅兼具现代的感官体验。

操控性

采用最新研发的GS系列车型平台,全新一代GS 250车型搭载了2.5升V型6缸24气门带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发动机。这款结构紧凑而质量更轻的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有着优异的表现,可于6,400转/分钟时产生154千瓦的最大功率,并在4,800转/分钟时获得253牛•米的峰值扭矩。与此同时,GS250车型搭配了全新优化设计的6速手自一体智能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驾控体验更为轻盈,并使驾驶者可以清晰感受到充满激情的发动机加速声浪。

通过应用创新的设计理念和领先的科技,全新一代GS 250的驾驶性能得到全面提升:优化设计的车身和悬架系统保证车辆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更加完善,操控灵敏和行驶稳定;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AVS)和车辆动态综合管理系统(VDIM)等前沿技术的应用,将有助于实现迅捷且安心的驾驶体验。

全新一代GS不仅有出色的驾乘体验,更有全新的配置为您的出行带来无比的乐趣及便捷。

喜欢全新一代GS的朋友不妨致电云南中升雷克萨斯了解相关动态,或登录云南中升雷克萨斯官方网站,了解及时动态。

云南中升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凌志) 业务: 新车
电话: 13700604325,0871-4313333 地址: 昆明滇池路7公里1455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