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郑州宝马X5惊爆价88万元 棕色现车供应

郑州宝马X5惊爆价88万元 棕色现车供应

2012-03-27 13: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河南名车汇进口车4S店 宝马X5

网上车市郑州站讯】X5是宝马品牌的第一款四轮驱动汽车,在SUV市场取得巨大成功,成为豪华SUV的领头羊。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郑州地区宝马X5惊爆价88万。详情见下表:

车型(河南 郑州报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宝马 X5  88.00万 --- 棕色现车供应
制表:网上车市郑州站 zz.cheshi.com

据河南名车汇商贸有限公司介绍,即日起购宝马X5享惊爆价88万元,目前店内仅有棕色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一下或致电13213189653。

河南名车汇进口车4S店 宝马X5

新的X5外形方面的变化主要体现在细节上,宝马标志性的进气隔栅造型稍有变化,使得前脸的整体造型看上去更加丰满。内饰方面,新宝马X5并没有丢弃其钟爱的浅内饰,配以黑色中控台、方向盘、仪表盘及木料装饰,使宝马迷只看内饰亦能认出其宝马的身份。

河南名车汇进口车4S店 宝马X5

配置方面:宝马X5配有三个摄像头、导航屏、倒影、电眼、四驱空调、电尾门、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方向盘加热、后座加热、大灯清洗等更多豪华配置。

编辑点评:宝马X5拥有运动车的性能,四门车的舒适,适合各种不同路面,不仅被证明是最安全的SUV型车,也是迄今为止“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所测评过的表现最佳的汽车。(文/朱雪冰)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