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金华车市 » 金华金祺 传祺3月购车最高优惠2.6万元

金华金祺 传祺3月购车最高优惠2.6万元

2012-03-27 12: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余奕含  

金华金祺广汽传祺4S店 传祺

网上车市金华站讯编辑从金华金祺广汽传祺4S店了解到,广汽传祺作为广汽自主研发的首款车型,凭借优越操控、优良的舒适度、豪华的悬挂系统、五星的安全性能等优势强势进入自主中高端市场,自亮相以来备受关注。近日,编辑从金华金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2011款传祺现车有售,即日起到3月底前购车最高现金优惠2.6万元,颜色以红色,银色,金色为主,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或到店详询,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浙江 金华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传祺 2.0 MT精英版2012款 13.38万 10.78万 2.6万 有现车(银 红)
传祺 2.0 AT精英版2012款 14.38万 11.78万 2.6万 有现车(银 红 灰 黑 金 白)
传祺 2.0 AT豪华版2012款 15.68万 13.08万 2.6万 有现车(银 黑 白 金)
制表:网上车市金华站 jh.cheshi.com

近日,编辑从金华金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2011款传祺现车有售,即日起到3月底前购车最高现金优惠2.6万元,颜色以红色,银色,金色为主,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或到店详询。

广汽传祺车身尺寸分别为4800mm/1819mm/1484mm,轴距为2710mm。传祺前脸设计得非常时尚大气,而车身侧面没有过多的修饰,简洁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整体造型十分稳重。在尾部设计上则可称得上是刚柔并济,大尺寸圆润的LED尾灯,使得夜间行车时更加醒目,确保了其行车安全。

金华金祺广汽传祺4S店 传祺

金华金祺广汽传祺4S店 传祺 金华金祺广汽传祺4S店 传祺

 内饰部分采用了传统的实木面板装饰,黑色的中控台与米色的内饰非常协调。方形的出风口以及控制区域都显得中规中矩,初看并没有太多的亮点,但是始终都在演绎着一种经典,一种豪华。方向盘右侧集合了外后视镜、大灯清洗、ESP开关控制。中控台功能划分十分清晰,驾驶员及乘客十分容易上手操作。但是导航屏幕设计过低,在车辆行驶中不太利于查看。中控台各按键、旋钮在使用中各项调节功均能准确到位,音响空调按键大小适中,十分便于乘客操作。空调为全自动空调。

金华金祺广汽传祺4S店 传祺

金华金祺广汽传祺4S店 传祺 金华金祺广汽传祺4S店 传祺

 广汽传祺搭载广汽集团研发的VTML 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110Kw和183N•m。该发动机还采用了可变气门技术,使之整个发动机在运转的平顺性上和动力表现上都十分的出色。在实际驾驶时,感觉传祺动力输出十分平顺,在各个转速下都有足够的扭力输出,与爱信5档自动变速器匹配的还是比较默契。

金华金祺广汽传祺4S店 传祺

 编辑点评:作为广汽集团第一款自主中级车型,不同于其它自主中级车,在成熟的国外技术基础上进行适合国民口味儿的本土化换血。此款车型作为欧系经典跑车,是阿尔法·罗密欧家族的旗舰车型,秉承阿尔法·罗密欧意大利传统运动车品牌的优良基因。现在最高优惠1.5万元,还有精品礼包相赠,喜欢的朋友可亲临现场一探究竟。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