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盘锦车市 » 盘锦车展:欧宝安德拉送5000礼包+保险

盘锦车展:欧宝安德拉送5000礼包+保险

2012-03-27 12: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邵华  

盘锦路路通 欧宝安德拉

网上车市 盘锦行情】2012年3月25日,2012年春季房展暨2012年春季车展于辽河文化广场隆重启幕。车展现场人头攒动,各大汽车厂商之间的争奇斗艳也可谓“百花齐放”。据网上车市盘锦站编辑现场了解,车展现场购买进口欧宝安德拉,可获赠5000元礼包及2000元商业险。详细情况如下:

车型(辽宁 盘锦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安德拉 2.4L AT豪华版 33.48万 33.4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送5000元礼包,2000元商业险
制表:网上车市盘锦站 panjin.cheshi.com

新款安德拉在外观上并无太大改动,基本集中在前脸部分。在进气格栅上,新款安德拉采用了双层蜂窝的运动格栅。上部进气格栅依然为原有形式,细腻的镀铬装饰条配以镂空的“闪电”标致,延续了老款安德拉的风格。面积更大的底部格栅与重新设计的菱形雾灯框在位置上整体上移。保险杠采用车身同色设计,与整车浑然一体,散发出强烈的运动气息。车身尾部的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得益彰。此外,新款还配备了全新设计的17寸和18寸铝合金轮毂。

盘锦路路通 欧宝安德拉

内饰方面,新款安德拉延用了欧宝以驾驶者为中心的人性化设计理念。中控台布局紧凑合理,操控便捷。Dual Windows双视窗仪表台,一目了然的仪表盘,GID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舒适的运动座椅和大面积车窗玻璃,将时尚运动与高贵典雅完美的结合在一起。新车提供“银钛灰”、“深黑”和“马鞍棕”三款真皮内饰颜色,搭配金属效果或桃木效果饰条,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空间。此外,新安德拉还配备NVH静音科技和Climate空调调节系统。

盘锦路路通 欧宝安德拉

新安德拉搭载高效低耗的2.4L ECOTEC®全铝直列四缸D-VVT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23KW(169hp)/ 5600rpm,最大扭矩为230N.m/4600rpm。相比老款,最大功率大幅提升了10%,前驱版车型最高时速达到每小时181公里,四驱版车型最高时速为每小时175公里。在当今油价飞涨的背景下,作为一款SUV,新款安德拉有着令人满意的油耗。百公里综合油耗:前驱版车型为10.1L,四驱版车型仅为10.3L。而全新升级的Active Select® 6速手自动一体变速器,配以ITCC 智能适时四驱系统,更是将舒适的驾乘感受与完美的动力输出体现的淋漓尽致。

盘锦路路通 欧宝安德拉

编辑点评:新款安德拉作为一款纯进口车型,相对较高的售价使其在性价比方面与同等国产车相比并无太大优势。不过作为欧宝品牌第一款SUV车型,安德拉还是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建议喜欢这款车型的朋友可以咨询当地经销商了解更多信息。

盘锦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邵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