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购Jeep指南者2.0 最高可享整车保险优惠

购Jeep指南者2.0 最高可享整车保险优惠

2012-03-27 12: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悦  

 随着Jeep® Compass指南者2.0L版本的上市, Jeep®指南者不仅进一步扩宽了产品线,为敢于展现自我个性的都市人群带来惊喜,也为城市SUV用户提供了更为低碳的出行选择,进一步巩固了美系SUV在城市SUV市场的地位。编辑从大连华菱联合了解到现店内少量现车,颜色较全。即日起至3月底前购车的车主最高可享整车保险的超值优惠。

购Jeep指南者2.0 最高可享整车保险优惠

外观上,2012款Jeep®指南者整体造型接近家族旗舰——全新Jeep®大切诺基,经典的家族式七孔格栅和梯形轮眉凸显霸气。微微隆起的发动机罩,在强调力量感的同时,又为整车平添硬朗神态。尾部的全新LED尾灯、镀铬排气管和运动型前后挡泥护板,则进一步增加了都市时尚感。

购Jeep指南者2.0 最高可享整车保险优惠

2.0L运动版搭载排量为2.0L的直列四缸DOHC发动机,可实现领先同级的澎湃输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达190牛•米。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更为出色,仅为7.6L。配合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箱,2.0L运动版兼备了卓越的动力操控表现和优越的燃油经济性,从而让驾驭体验酣畅淋漓。指南者2.4L车型则搭载高性能的2.4升D-VVT铝制发动机,能够输出最高125千瓦(170马力)的动力和220牛•米的扭矩,8.6升的百公里油耗更是领先同级车型。

购Jeep指南者2.0 最高可享整车保险优惠

此次是Jeep®首次进入国内紧凑型2.0L SUV市场,这是紧凑型城市SUV 的主力销售市场。截止2011年6月份,中国市场2.0L排量SUV上牌量占SUV车型上牌总量超过40%,市场潜力巨大。这个细分市场的消费者既注重SUV的全路况性能,又讲求出色的油耗表现,而2.0L指南者以优越的全路况性能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完美契合消费者的需求,可谓有备而来。近两年来,Jeep®品牌在国内不断拓展产品线,进一步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产品选择。今年更是适逢Jeep® 诞辰70周年,指南者2.0L车型的推出,无疑能让更多喜爱Jeep®品牌、崇尚Jeep®生活方式的消费者,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Jeep®。

作为Jeep®家族最年轻的成员,2012款Jeep®指南者凭借纯正的SUV血统、锋芒毕露的棱角气质,在城市SUV市场中树立起了独一无二的风格,同时与品牌旗舰——新大切诺基一脉相承的全新设计,全面提升的内在品质、高效能的黄金动力组合、同级中最为智能的城市型四驱系统,以及丰富的安全配置与行车配置,又构成了其真正“适宜城市生活和郊外休闲”的全能型独特产品力,可谓代表了美系SUV产品的全新形象。随着指南者的热销,美系SUV关注度急剧提升,美、日、德三足鼎立的城市SUV市场再掀波澜。

随着2.0L版本的上市,2012款Jeep®指南者不仅进一步扩宽了产品线,为敢于展现自我个性的都市人群带来惊喜,也为城市SUV用户提供了更为低碳的出行选择,进一步巩固了美系SUV在城市SUV市场的地位。

大连华菱联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道奇(进口) Jeep吉普 克莱斯勒(国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72 地址: 大连市西岗区联合路150号(联合路与五四路交叉路口铁路中学西侧)

(编辑 袁悦)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