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邢台车市 » 邢台跃龙长安马自达 轻轻松松"贷"回家

邢台跃龙长安马自达 轻轻松松"贷"回家

2012-03-27 11:4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乾  编辑:冯永超  

网上车市邢台讯 邢台长安马自达】近日,网上车市邢台站获悉,邢台蓝池跃龙4S店马自达3经典款原价122800元,现只需5.0万元,无需再交任何费用,轻松“贷”回家 。马自达2劲翔炫动款原价88800元,现只需3.5万元,无需再交任何费用,轻松“贷”回家。另外,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长安马自达邢台蓝池跃龙店于2012年3月10日-4月15日,特别推出“您考驾照,我付钱”优惠大酬宾活动,长安马自达诚挚邀请您参加。详情请致电:0319-5558999。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两厢 1.5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两厢 1.5 AT 车头正面视角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两厢 1.5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从整体看,Mazda2的造型动感有力,楔形的车身线条动感十足,Mazda2的设计跃动优雅,夸张的斜拉侧面腰身,前冲的感觉保持着马自达一贯的运动气 息。马自达家族第二代Zoom-Zoom风格的柳叶眉前脸别致可爱,而双色保险杠、圆润的尾部则显示出两厢车别具韵味的运动感。从某种程度上 说,Mazda2是体现车主赏车品味的“标签”,而非简单的代步工具。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两厢 1.5 AT 中控台整体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两厢 1.5 A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两厢 1.5 AT 第二排座椅正视图

马自达2提供了1.3L和1.5L两款发动机,相对于1.3L的车型来说,1.5L的发动机动力就比较充沛了,它继承了马自达师兄们的运动精髓,并将这一精神发扬光大,良好的操控性对喜欢激烈驾驶的朋友来说有着不小的诱惑。Mazda2在发动机技术上的优势让其尽可以“省油不省力”:采用铝合金材质的反置式发动机,拥有S-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VIS可变惯性进气岐管系统、TSCV涡流控制阀系统三大先进技术,Mazda2在输出充沛扭矩的同时省油能力突出。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1.6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1.6 AT 车头正面视角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1.6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马自达3经典款与老款车型相比,外观变化并不大,经典款车型采用了新的前包围和进气中网造型,雾灯造型也由圆形变成了长条形,后保险杠造型有所调整的同时新增了凹槽设计,不仅使车尾的整体效果更加立体,而且更加便于后备箱的开启。另外,1.6L车型采用了熏黑式尾灯设计,2.0L车型的轮毂更换为运动型双5辐轮毂。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1.6 AT 中控台整体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1.6 AT 第二排座椅正视图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1.6 AT 驾驶席座椅正视图

马自达3经典款在人性化配置方面,新增了带MP3功能的CD播放器、可折叠遥控钥匙、迎宾踏板。动力方面,2.0手动标准型搭载了2.0ls-v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具有s-vt可变正时控制系统、vis连续可变进气系统和高精确电子阀门控制技术。使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10kw,最大扭矩182N.m/4500rpm。9.1秒的0-100km/h加速时间在10~15万的紧凑车型中实在难逢敌手。

邢台蓝池跃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9-5558999 地址: 邢台蓝池跃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