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东风本田新CR-V震撼上市您专属

鄂尔多斯东风本田新CR-V震撼上市您专属

2012-03-27 11: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鄂尔多斯泰横东风本田全新CR-V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东风本田CR-V自上市以来,便凭借全面的实力及出色的品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即使长时间的加价也挡不住CR-V在国内的销售势头,连续5年成为SUV销量冠军。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东风本田新CR-V厂商指导价19.38万—26.28万,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车型(内蒙古 鄂尔多斯报价) 厂商指导价 备注
东风本田全新CR-V 19.38万—26.28万 震撼上市 欢迎品鉴
制表: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 eeds.cheshi.com

东风本田汽车鄂尔多斯市泰横特约销售服务店销售人员介绍,东风本田全新CR-V震撼上市再掀市场风暴,零售价为19.38万—26.28万的区间是您理想的购车选择,喜欢这款车的朋友进店详谈吧。咨询电话:0477-8101311。

鄂尔多斯泰横东风本田全新CR-V

新款CR-V在前脸方面变化很大,前格栅由原来的双幅变成三幅,整体上更加近似于歌诗图,只是将CR-V一贯的低调融入其中。另外,引擎盖上的整体 隆起变得不再那么明显,取而代之的是圆润饱满带来的浑厚,连接两个前大灯的“U”形饰条也消失不见,整体上的风格更加趋向于SUV的大气感。

鄂尔多斯泰横东风本田全新CR-V

新CR-V将采用重新调校过的2.0L、2.4L四缸汽油发动机,升级后的发动机动力更强,同时更具燃油经济性。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为155马力;而2.4L发动机则提升至190马力。与此同时,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新CR-V全系标配了6安全气囊,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安全的驾乘环境。

鄂尔多斯泰横东风本田全新CR-V

进入车内,全新CR-V的改变应该不会像外形那样引起争议。设计师通过简化车内控制按钮,增加曲线的手法让新车拥有了更为时尚、简洁的仪表台。虽然变化很明显,但设计理念与第一代CR-V还是基本一样。

编辑点评:东风本田新CR-V的改进幅度不算很大,外观和内饰只是针对流行的趋势做了一些小的修改,动力系统和车身底盘则直接沿用了老款车型的配置。作为年度小改款的新CR-V,在舒适性和驾驶的轻便程度上,它依然可以保持着很好的竞争优势。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泰横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8101311 地址: 鄂尔多斯市铜川镇飞龙汽车城南200米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