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金华车市 » 金华元通 一季度斯巴鲁森林人销量领跑

金华元通 一季度斯巴鲁森林人销量领跑

2012-03-27 12: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余奕含  

金华元通斯巴鲁4S店 森林人

网上车市金华站讯编辑从金华元通斯巴鲁4S店了解到,近几年SUV红遍了中国的大江南北,尤其是以城市用途为主的紧凑型SUV卖得格外红火,不少人显然以厌倦了满大街的合资品牌的SUV,于是开始转向进口SUV车型,而斯巴鲁旗下的Forester森林人算是比较热门的原装进口SUV,在同一区间价里面森林人有着极具竞争力。斯巴鲁森林人配备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使车辆有着优异的操控性,舒适性。凭借原装进口车的品质保证一直备受消费者青睐,在过去的半年,重点车型Forester森林人的销量一路强势走高,近几个月并多次创下进口SUV车型新纪录,销售量赶超其他SUV品牌,在车市暗淡的第一季度,金华元通斯巴鲁季度销售量突破150台。SUV上牌量排名又重新洗牌,随着日本富士重工不断的技术更新,丰富了森林人这一车型不同配置,如2.5X自然吸气版、运动版、2012款森林人的上市等。Forester森林人成为一匹黑马跃进SUV品牌前三甲。在全国SUV车型TOP10里面斯巴鲁森林人,竟在4月前跃进top5,并在销量上翻了3倍以上。

斯巴鲁汽车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前不久突破了10万台,在这一佳绩下,作为国际品牌的斯巴鲁汽车一直敏锐感受消费者的需要,不懈追求技术的进步与设计理念的创新,积极打造精品车型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给更多使用者带来多彩的生活乐趣。


金华元通斯巴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9-82319999 地址: 金华·仙桥·汽车城(正大门)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余奕含)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