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日照车市 » 日照奇瑞瑞麒G3 购车送价值万元大礼包

日照奇瑞瑞麒G3 购车送价值万元大礼包

2012-03-27 11: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开顺  

【日照网上车市讯】 瑞麒G3奇瑞瑞麒品牌下的一款A级车型,该车也是属于在奇瑞A5的基础上改造而来的。在外观上除了前脸和尾部采用了新造型外,车身侧面与奇瑞A5完全一致。而内饰为全新设计。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先,现在购买瑞麒G3送价值万元大礼包。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山东 日照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G3 1.6 MT实力型2012款 6.98万 6.98万 暂无优惠 购车送价值万元大礼包
G3 1.6 MT舒适型2012款 7.48万 7.48万 暂无优惠 购车送价值万元大礼包
G3 1.6 MT豪华型2012款 7.98万 7.98万 暂无优惠 购车送价值万元大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日照站 rz.cheshi.com

据悉,即日起凡购买瑞麒G3即可享受总价值达10000元的超级豪华大礼,10000元豪礼包括了价值3000元原厂DVD导航、价值4000元原厂装饰礼包和价值3000元商业保险!

瑞麒  G3 1.6 MT 车辆左正侧视角

瑞麒  G3 1.6 MT 车头正面视角   瑞麒  G3 1.6 M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非凡操控:瑞麒G3底盘经奇瑞工程师与英国莲花合作,进行了长达2年之久的精心调校,采用前麦弗逊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经典组合,让整车操控游刃有余。 

瑞麒  G3 1.6 MT 中控台整体

瑞麒  G3 1.6 MT 方向盘右侧   瑞麒  G3 1.6 M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全面安全:瑞麒G3严格按照五星安全标准打造,集奇瑞14年造车技术积淀之大成,整车采用笼式车身、框式副车架的车身结构设计,高配6安全气囊,四门均设有防撞钢梁,除此之外,还拥有吸能保险杠、可视倒车影像系统、外后视镜电加热等安全功能,在A级家轿市场可谓安全配置最全面。

瑞麒  G3 1.6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瑞麒G3作为一款高效全能新家轿,搭载了荣获2011年度“中国芯”十佳发动机称号的1.6DVVT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了DVVT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变长度塑料歧管VIS系统,相比于目前家轿市场上主流的自然吸气、CVVT、VVT发动机,它的质量更轻、运转更平稳、动力更强大、油耗更经济。除此之外,瑞麒G3在其它方面表现也尤为突出。

 编辑点评:作为瑞麒品牌的第一款紧凑型汽车,瑞麒G3自去年12月上市以来,将瑞麒G系的核心理念——“秉持严谨的造车理念,坚持对技术的苛求,打造高性能品质座驾”完美演绎,是一款集“高效动力及五项全能为一体的 “高效全能新家轿”。

日照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张开顺)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