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邯郸车市 » 帝豪EC7购车优惠现金3000元店内现车销售

帝豪EC7购车优惠现金3000元店内现车销售

2012-03-27 11:5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牛涛  编辑:冯永超  

【邯郸+帝豪EC7】

【网上车市邯郸讯】帝豪EC7作为吉利品牌战略转型的重要车型,拥有与其它吉利车型截然不同的设计风格和较高的配置水平,一经推出便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近期邯郸地区购买帝豪EC7全系可享现金3000元优惠,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车型(河北 邯郸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帝豪EC7 1.5 MT标准型2012款 7.58万 7.28万 0.3万 有现车
帝豪EC7 1.5 MT舒适型2012款 7.88万 7.58万 0.3万 有现车
帝豪EC7 1.8 CVT尊贵型2012款 10.98万 10.68万 0.3万 有现车
帝豪EC7 1.8 MT豪华型2012款 8.98万 8.68万 0.3万 有现车
帝豪EC7 1.8 MTESC版2012款 9.88万 9.58万 0.3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邯郸站 handan.cheshi.com

据邯郸维深帝豪4S店的销售人员表示,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购车无需等待。售价方面,近期购买帝豪EC7全系可享受现金3000元优惠。优惠后的帝豪EC7性价比优势进一步突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了解更多详情,或亲自到店赏车购车。

【邯郸+帝豪EC7】

2012款帝豪EC7系长宽高仍为4635/1789/1470mm,轴距2650mm。外观上,帝豪EC7外形稳重大气,同时又不乏时尚动感。三条标志性的线条勾勒出既运动又稳定且整体感很强的车身,从头到尾都带着鲜明的主题,张弛有度的和谐。在内饰上色系由米色调整为深邃、质雅的深色。四个空调出风口边缘处都增加了镀铬装饰条,中控台也采用了银色面板进行装饰,使整车内饰看起来更显档次。

【邯郸+帝豪EC7】

【邯郸+帝豪EC7】   【邯郸+帝豪EC7】

2012款帝豪EC7系列搭载了吉利自主研发的JLγ-4G15和JLγ-4G18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均具备D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其中JLγ-4G15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35牛米,JLγ-4G1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马力,峰值扭矩可达170牛米。另外,在高配车型中还搭载了吉利自主研发的GSG智能启停技术,车辆在城市拥堵路况下最高实现节油15%。

编辑点评:帝豪EC7是吉利集团倾力打造的一款全球品质轿车,特别值得称赞的是,EC718在国内同级别车型中首次引入了行人保护的理念,四气囊和侧气帘充分考虑了行人保护、各向碰撞等问题,世界前沿的BMBS系统是帝豪EC7在安全配置上的突出亮点,使其成为一款不怕爆胎的轿车。

邯郸市维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0-5515506 地址: 邯郸市丛台区新兴大街5号(自行车厂院内)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