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曲靖车市 » 比亚迪百万感恩再升级 新老朋友都有礼

比亚迪百万感恩再升级 新老朋友都有礼

2012-03-27 11: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峻  

【网上车市曲靖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曲靖博奥比亚迪4S店获悉:比亚迪老客户介绍新客户购买比亚迪新L3,新老客户共享2000元现金优惠!

曲靖博奥比亚迪4S店 L3

比亚迪F0大放价, 悦酷价36900,比亚迪L3畅想3000元惠民补贴。

装饰部精品大优惠:装饰部所有精品(电器除外)7折,装DVD、贴膜送封釉,装饰满800送抱枕1个,装饰1000元以上送专用牌照框一付和抱枕一个,装饰2000元以上送抱枕一个和五件套装一套,装原厂DVD送数子电视(含三年收视服务费)。

活动时间:2012 年3 月1 日(含)起,2012 年3 月31 日(含)截止,以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的开票日期为准。

植物于行 品质于心”比亚迪2012春季关怀精诚服务活动拉开帷幕

冬去春来,又是一年春来到,新的一年为了让广大顾客更好的使用爱车,比亚迪汽车春季关怀精诚服务活动如约而至,本次活动将为您的爱车送去春季换季维修保养的关爱,保障您的春季出游安全,让您在比亚迪汽车售后服务店感受如沐春风般的舒适服务,从而惠享您的品质有车生活。自3月1日—20日,比亚迪汽车携全国730家服务店举办“植物于行 品质于心”活动。

春季关怀从“安全、驾驭”开始

比亚迪汽车工程师建议各位车主对爱车使用一段时间后,进店由专业的技师进行检测,以排除存在的安全隐患。大家都知道要想车辆使用状况良好,就要经常对车辆的各部件进行检修,此次春季活动,比亚迪汽车就为广大顾客准备了车辆的免费检测。这次的免费检测划分为基础检测和春节特别关爱检测,顾客到全国任意一家比亚迪汽车授权的4S店、2S店及精品店都可以享受这项活动。基础检测包含发动机、空调、制动系统等17项内容,春季特别关怀检测是根据全国地区气候的不同将检测项目划分成北方和南方不同的检测项目, 更有针对性的对顾客车辆进行检测,确保顾客行车安全。
春季“约惠”,一起“绿动”有车生活

  比亚迪汽车的此次春季精诚服务活动,在免费检测之外,还特别为车主量身打造了特惠促销计划。这次的促销特惠内容丰富:进店顾客不仅可以享受维修保养工时8折优惠,纯正附件8.8折优惠,以及原厂备件特惠,而且本次活动还准备了车辆加装、改装特惠方案,为顾客的爱车换新颜。比亚迪是致力于倡导绿色环保的企业,比亚迪汽车也希望将绿色环保的理念传达给广大比亚迪车主,所以活动期间凡携带子女进店的车主将会得到比亚迪汽车提供的绿色环保礼品——植物盆栽一份,共同播种绿色希望,一起爱护绿色地球。

曲靖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5
关注网上车市曲靖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峻)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