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六安车市 » 走精品路线,欧亚用户感受2012款旗云1

走精品路线,欧亚用户感受2012款旗云1

2012-03-27 11:1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江伟  编辑:周磊  

现今,80后已逐步成为我国汽车消费的主流人群,记者调查发现,在目前销售火爆的A0级别市场,80后消费者尤为居多。为了解80后购车心理需求,记者针对目前车市热卖中的2012款旗云1,随机采访了几位车主,希望能从中得到答案。

  

小李:外观要时尚,配置高科技 
    小李是做销售工作的,现在经常开着2012款旗云1满世界跑业务,谈起自己的爱车,小李不无深情的说,“旗云1可帮了我大忙,多亏了他,我工作起来才得心应手。当初选择他,一是看中了他外观时尚大气,前大灯造型犀利有神,前保动感十足,车身线条流畅圆润,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二是他拥有很多实用的科技配置,四门电动、遥控钥匙、倒车雷达等,实用配置样样齐全,实时显示数字化仪表,GPS导航等,科技配置处处贴心。”从小李的言谈中,对2012款旗云1的赞美溢于言表。

 

林小姐:购车压力小,养车更要省 
    在单位工作了两年的林小姐拿到年终奖后,便到奇瑞4S店首付2万,用贷款的方式购买了心仪已久的2012款旗云1,林小姐主要是被4S店“首付50%,0利息、0月供”的贷款活动吸引了,选择这种贷款方式,购车就相当的轻松了,而且还没利息损失。当然,林小姐更注重的还是2012款旗云1比较省油,“市面上的车我几乎都比较了一个遍,比来比去还是觉得2012款旗云1的发动机经济节油,百公里油耗才5.6L,维护保养也方便实惠,这样我们用车也就比较轻松了。”

 

 张先生:空间不能小,安全最重要 
     三口之家的张先生夫妇谈起购车的要求讲到,首先空间不能小,现在有了小孩,不管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要足够的大;二是安全性要好,这是最重要的,也是最基本的。最后张先生选择了2012款旗云1. “有了车之后,我们一家人就经常出去兜兜风,逛逛街,小孩现在也淘气,旗云1的空间大,够他在里面折腾,另外车内21处储物空间设计挺人性化的,遍布了车内各处,不用发愁随时携带的小物件无处安放。”张先生夫妇幸福的跟记者讲述,“还有旗云1的行李厢也让我很满意,这样装点货物还有小孩的自行车都能统统的装进去,挺实用的。”谈起安全,张先生引用奇瑞销售顾问的话说:2012款旗云1拥有全金属封闭承载式车身,高强度侧门防撞杆、ABS+EBD等安全配置,安全无忧! 

通过记者的了解,80后们购车的心理诉求,主要是偏向于外观时尚、配置科技实用,便于操控,同时,希望用最少的钱,买到最实用,最安全的车。现在可得知为何2012款旗云1能够热卖,是因为他完美的切合了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六安市欧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六安市国际汽车城B11-01
电话:0564-3998399

(编辑 周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