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日照车市 » 日照上海大众朗逸价格 购车可优惠2000元

日照上海大众朗逸价格 购车可优惠2000元

2012-03-27 11: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开顺  

日照朗逸 日照上海大众

【日照网上车市讯】 朗逸上海大众自主开发的一款A级轿车产品,是专为中国消费者度身打造的车型,朗逸既保持了德国设计的优秀品质,又融入了很多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审美观念以及站在时代前沿的设计元素。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日照地区购买朗逸有2000元优惠,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山东 日照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朗逸 1.6 AT品雅版2011款 13.48万 13.28万 0.2万 有现车
朗逸 2.0 MT品悠版2011款 11.68万 11.48万 0.2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日照站 rz.cheshi.com

据悉,目前上海大众日照销售服务店购买朗逸有2000元优惠,目前店内现车充足,具体详情可到店详谈。

 上海大众  朗逸 1.6 MT 车辆正右侧

上海大众  朗逸 1.6 MT 车头正面视角   上海大众  朗逸 1.6 M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朗逸在外观内饰上都很有特点,其前脸巧妙运用了横向延伸的造型元素,极大地增强了整车的横向气势,整车车头曲面气势如虹,动感流畅,特别是精致大气的镀铬水箱格栅和晶莹剔透的晶钻前大灯,给人以一种震撼的力量感,体现了朝气蓬勃的新时代特征。

 上海大众  朗逸 1.6 MT 中控台整体

上海大众  朗逸 1.6 M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上海大众  朗逸 1.6 MT 方向盘左后仪表台

与外形的强劲、灵动、个性、精致特点相呼应,LAVIDA朗逸内饰核心设计语言集中体现了个性(如曲线、椭圆、叠加圆等柔和设计元素的巧妙运用)、经典(如对大众品牌经典设计元素的继承和发展)、精致(如精巧镀铬饰条)、亲切(如分离式烟灰缸、USB接口等人性化设施)的特点,实现了审美与功能的完美结合。

 上海大众  朗逸 1.6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朗逸采用的1.4TSI发动机,其额定功率达到96kw,可以在每分钟 1750~3500转持续输出高达220N•m的最大扭矩。1.4 TSI+DSG的动力组合将超强的加速性能和超低油耗发挥得淋漓尽致,0~100km/h原地起步连续换挡加速时间仅需9.8秒,而90km/h等速油耗 仅为5.2L/100km。

编辑点评:朗逸这款车的出现,满足了国内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大气的外观,强劲的动力和较低的用车成本让朗逸成为了众多消费者的不二之选。

 

日照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张开顺)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