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乐风二手车置换最高享原价置换 有现车

乐风二手车置换最高享原价置换 有现车

2012-03-27 11: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丽丽  

长沙九通雪弗兰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雪佛兰作为通用汽车集团下最大的品牌之一,按迄今为止的累计汽车生产量计算,可算得上是世界上最成功的汽车品牌。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长沙地区可进行雪弗兰二手车置换,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车型(湖南 长沙报价) 指导价 优惠情况 备注
乐风系列 8.19~10.19万 二手车最高享原价置换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长沙站 cs.cheshi.com

据雪弗兰4S店内销售人员表示,即日起至4月25日,雪佛兰乐风置换感恩系列车型(感恩尊享版、感恩畅想版、感恩雅致版、感恩飞越版)即可享受最高原值置换的超大优惠。此外销售人员还表示,凡参加置换的更可获赠3年8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旧车原值更可直接作为首付款项,若是贷款,金融按揭更享零利率、手续费五折的优惠。

 长沙九通雪弗兰4S店

雪佛兰乐风LOVA虽然是一款小排量的小型车,却融汇了诸多高档三厢轿车的设计精髓,乐风以大设计、大空间、大动力和大品牌实现了时尚和实用的完美结合,使其真正成为精品家轿的典范。乐风的长、宽、高分别为4 310 mm、1 690 mm和1 507 mm,这一尺寸和三厢飞度非常接近,从视觉上乐风首先给人的感觉是一款小的家庭用车。小归小,然而乐风的车身各部分比例和谐,没有给人一种 “在乐骋的后面加了一个尾巴”的感觉,也比很多小车所采用的大倾角式前挡风玻璃顺眼。体现乐风车身和谐的地方还有,A柱与发动机罩的连接点以及C柱与行李厢的连接点被同时抬高,这样的设计使车内空间变得宽大,也使乐风看上去更加敦实。

乐风的1.4 L 16气门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69 kW,最大扭矩是128 N·m,这个数值在1.4 L车型中占有较大优势,甚至比一些1.6 L车型还要大。该发动机采用可变进气歧管系统来增大发动机在低转速时的扭矩,实际表现比想象中的更加突出。废气再循环系统在保证动力性的同时,有效地降低了氮氧化物的排放,也使乐风很轻松地达到了欧III排放标准。发动机起动后,怠速运转的声音很小,乐风的密封性好,隔音效果处理得不错。起步后,乐风在低转速时的扭矩输出较大,加大油门时会明显感到向前窜;从1挡到3挡乐风加速凌厉,发动机对于油门的响应较好;从3挡到4挡,3 500 r/min以上时动力表现有些迟缓,挂上5挡以后,发动机在高转速时提速较慢。当车速接近100 km/h 时,车内噪声明显提高,但是仍然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不会对车内乘员间的交流产生影响。

长沙九通雪弗兰4S店

编辑点评:雪佛兰乐风虽然是一款小排量的小型车,却融汇了诸多高档三厢轿车的设计精髓,乐风以大设计、大空间、大动力和大品牌实现了时尚和实用的完美结合,使其真正成为精品家轿的典范。现店内进行二手车置换,最高可享原价置换,想要换新车的朋友们不妨考虑一下。

湖南九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5887333 地址: 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往东500米

(编辑 陈丽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