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珠海车市 » 进口大众新途锐深度试驾会火热召集

进口大众新途锐深度试驾会火热召集

2012-03-27 10: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一鹏  

如果您没有亲自尝试45°爬坡和35°侧倾,对您来说,都只是数字。现在我们让新途锐的粉丝们有机会亲身体验它优越的性能,进口大众珠海华熙将于4月7日举行新途锐深度试驾会。活动内容包括:45度极限爬坡、38度正向拱桥、波浪双边桥及35度侧坡,从现在开始,新途锐的粉丝们和感兴趣的朋友们均可到进口大众珠海华熙进行报名和咨询。期待您的加入!报名热线:0756-8985999!

当您亲自驾了途锐,相信您对途锐的认识就是一款真正的越野车。

全新一代途锐可以说是一次历史性的突破,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带有大众家族的血统,但是又有别于传统风格,更加精致、豪华。而在配置3.0L V6 TS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0马力,最大扭矩高达420牛•米,最高时速240km/h,0-100km/h加速仅需7.1秒;全新的发动机排量更小、动力更强;全新的变速箱换挡效率更高;四轮可调高度的空气悬挂、全新的四驱系统也提高了途锐的越野能力。

更值得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搭载了手动变速箱或是自动变速箱的途锐都将自动激活下山辅助系统,当车速低于20公里/小时时,esp电子稳定程序将启动,这时如果途锐处于空挡,它将通过制动以一定的速度下山,下坡时的自动减速功能,即使你操控失误错踩了油门也不会发生加速度问题。

新途锐轮拱,在碰撞发生时,有助于变形吸能,提高了对行人和骑车人的保护。这些措施,使新途锐的被动安全性进一步提高。使新途锐成为最安全的SUV车型。 毫无疑问,新途锐是一款制作工艺精良,配置丰富,性能出色的全能豪华SUV车型。凭借着强大的技术实力,大众汽车新途锐兼具了强悍的越野能力和高档舒适的驾乘感受,树立了豪华SUV领域的新标准。新途锐必将为驾驶者带来豪华轿车般的舒适享受以及激情征服越野极限的双重乐趣体验!

珠海华熙进口大众为您打造专场进口大众新途锐试驾会,让您切身感受新途锐的动力,强悍的越野性能以及持之以恒的魅力所在,感受驾驭之后带来的震撼感觉。

珠海市华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431 地址: 香洲区上冲南溪国际汽车城进口大众

(编辑 袁一鹏)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