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比亚迪F0店内现车 购车优惠4000元

青岛比亚迪F0店内现车 购车优惠4000元

2012-03-27 11: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德峰  

青岛  比亚迪   F0

【网上车市青岛讯】比亚迪F0自刚上市之初,就一跃成为微型车市场的黑马车型,时尚卡爱的造型,经济的动力系统,绝对是年轻人的最爱。近日,编辑从青岛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店内比亚迪F0现车销售,多种颜色可供选择,购车优惠4000元,店内有试驾车可供试驾。详情见下表:

车型(山东 青岛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F0尚酷版 1.0 MT铉酷型2011款 3.69万 3.29万 0.4万 有现车店内详询
F0尚酷版 1.0 MT悦酷型2011款 4.09万 3.69万 0.4万 有现车店内详询
制表:网上车市青岛站 qd.cheshi.com

据青岛海马汽车4S店人员介绍,店内比亚迪F0现车销售,多种颜色可供选择,购车优惠4000元,店内有试驾车可供试驾。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青岛  比亚迪   F0

青岛  比亚迪   F0   青岛  比亚迪   F0

圆润、可爱的车身搭配熏黑的不规则大灯,使得这款小车时尚、个性之中还略带运动气息。后背门采用全玻璃设计,这在微型车当中尚属首次,不仅增添了几分美感在实用性方面也略有提升。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车身度竟然达到了1618mm,这一点特别值得称赞。

青岛  比亚迪   F0

青岛  比亚迪   F0   青岛  比亚迪   F0

内饰设计与外观秉承同一风格,个性、时尚处处都得以体现。空调和CD控制面板以银色装饰与全黑的内饰形成强烈的反差,分体式仪表布置显得格外引人注意,这些富于创意的设计甚多。另外在安全方面F0也丝毫不懈怠,ABS+EBD、双安全气囊以及高位LED刹车灯均已配备。

青岛  比亚迪   F0

比亚迪F0搭载的是一款自主研发的全铝合金三缸1.0升BYD371QA汽油引擎,最大功率50Kw、最大扭矩只有90N.m,对于一台870公斤的自重来说只能算得上够用。由于装备BOSCH节油控制系统,百公里经济油耗只有4.2升。

编辑点评:比亚迪F0自2008年上市以来,一直以可爱时尚的造型示人,无论外观内饰,或者动力情况已经深入消费者的心了。现在购买比亚迪F0相对上个月悦酷型车型降幅有所加大,性价比更高一些,而且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可选择度更高,更值得入手。

青岛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30 地址: 四方区重庆南路186号

(编辑 孙德峰)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