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全新动力组合 青岛中达燕宝 实拍国产X1

全新动力组合 青岛中达燕宝 实拍国产X1

2012-03-27 11: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江承龙  

【青岛网上车市实拍】BMW X1作为一款跨界豪华紧凑型SUV,很难找到一款相仿的竞争对手,早期的进口版本只有四缸与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为了顺应国内消费市场的趋势,国产之后换装了BMW最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与8AT变速箱。这也是华晨宝马第三款国产车型,随着国产3系与5系的逐渐成熟,国产X1有足够的实力让我们品鉴。目前华晨宝马X1展车已经到青岛中达燕宝展厅,目前接受预定,咨询电话:4008-112233转5178。

 

国产之后的X1,整车的设计与进口版本保持了高度一致,可谓原汁原味,前脸设计依然保持了进口版的造型。

 双肾进气格栅、天使眼大灯都体现了经典的BMW元素,只不过天使眼的光圈依然是黄色光源,没有使用最新的白色光源。

国产BMW X1的车身尺寸与进口版本保持了一致,长4469mm,宽1798mm,高1583mm,轴距为2760mm。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