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雷诺风朗全系送购置税 店内现车充足

雷诺风朗全系送购置税 店内现车充足

2012-03-27 10: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月林  

雷诺风朗全系赠送购置税 店内有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广州讯】近日,编者从广州地区雷诺经销商了解到,购买雷诺风朗全系赠送购置税。据经销商介绍,风朗是一款A级别车,与卡罗拉的车身尺寸比较接近,目前店内现车充足。

车型(广东 广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优惠幅度 备注
风朗 2.0 CVT标准版2011款 16.58万 16.58万 送购置税 有现车
风朗 2.0 CVT时尚版2011款 17.98万 17.98万 送购置税 有现车
风朗 2.0 CVT豪华导航版2011款 19.58万 19.58万 送购置税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广州站 gz.cheshi.com

风朗 2.0 CVT标准版2011款为例,新车优惠后的价格为16.58万元,具体购车费用见下表:

购车费用明细
车价
16.58万元
购置税
约14171元(免)
上牌费
约800元
常规保险
约6562元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约950元
购车合计
约17.43万元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gz.cheshi.com

风朗拥有2702毫米的轴距,风朗全系车型搭配2.0L16V发动机以及由雷诺-日产联盟开发的CVT无级变速器,在保证驾驶乐趣的同时,实现高效的燃油经济性。同时,经过悉心打造的前麦弗逊、后扭矩梁式悬挂,扎实的底盘和优异的转向系统,共同精心调校出了稳定而精准的操控性,使驾乘风朗成为富有乐趣的愉悦享受。

雷诺  风朗 2.0 CVT 中控台整体

作为雷诺在中国市场投放的全新中级车,风朗不仅为追求生活品位、向往浪漫与自由的中国年轻消费者带来心动之选,更以优雅外形、不凡空间、舒适驾驭、领先安全的产品优势以及进口车的卓越品质为紧凑型中级车市场树立了新的标杆。

售后保养服务
基本保养政策
3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为准)的整车质保
主要保养费用(实际价格以4S店为准)
更换机油机滤
400元左右
更换三滤
800元左右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雷诺风朗提供3年或6万公里的质保服务,以先到为准。新车行驶5000公里时进行首次保养。以后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根据保养科目不同,费用也不相同,小保养费用大约在40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在800元左右,保养费用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实惠。

 编辑点评:雷诺风朗作为一款进口车,在品质上值得认可,特别是内饰的做工比较精细,但是较高的价格限制了它的市场空间,以接近B级车的价格在A级车市场打拼,情况不太乐观,所以目前经销商购置税大促销,让性价比有了一些提升。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