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霸气时尚明智首选 同和索兰托春季自驾游

霸气时尚明智首选 同和索兰托春季自驾游

2012-03-27 10: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快节奏、快脚步这就是忙碌的都市上班族的生活,明媚的阳光,清新的空气已然成为都市人追求自由,放松心情的一种向往,在这美好的春天里,驾驶爱车奔驰在大自然中,才能尽享无拘无束的生活乐趣。为答谢全新索兰托车友,2012年3月23-24日沈阳同和起亚4S店举办为期两天的"2012全新索兰托温暖之旅——沈阳同和车友俱乐春季大型自驾游活动"。活动当天共有三十余辆索兰托汽车,随行七十多人,活动场面相当宏大。

沈阳同和起亚

沈阳同和4S店工作人员为本次参加自驾游活动的车友精心安排了具有疗养保健作用的天沐温泉舒心享受,让车友们彻底放松,减缓疲劳,独享一份惬意与闲适,美味丰盛的海鲜自助、酣畅淋漓的K歌互动、贴心实用的精美礼品让车友们玩的开心不已。

沈阳同和起亚

活动过程中,本站编辑特别采访了首位全新索兰托车主付先生,出于对城市SUV的特殊热爱,2009年当全新索兰托展车刚刚摆放在沈阳同和4S店展台时,就被付先生即刻买下,回忆起当时在全国SUV车型还比较稀缺的情况下,幸运的买到第一辆全新索兰托,付先生的爱车之心溢于言表,而谈到沈阳同和4S店工作人员的整车销售和售后服务更是赞不绝口。

沈阳同和起亚

相信本次自驾游活动对于每一位参与者都将成为2012年初春时光的第一抹绚烂色彩。沈阳同和4S店活动负责人表示为客户带来优质的汽车生活是沈阳同和人始终不变的服务宗旨,举办此次温泉之旅不仅想让更多起亚客户体验汽车生活的品质与乐趣,同时为广大车主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载上家人一起回归自然,放松身心。今后,沈阳同和4S店会经常组织车友进行自驾游、羽毛球比赛、车友联谊、车主讲堂等活动,与车友们共同探讨驾车乐趣,养车经验。 

沈阳同和起亚

告别寒冬,迎接春天。当自驾游成为人们放飞心灵的主流方式,城市SUV也就成为这个春季绝对的主角。不论从空间舒适感、配置丰富性还是道路高通过性,进口起亚索兰托是旅行的贴身良伴,霸气时尚,个性十足,全新索兰托绝对是明智首选。

沈阳同和起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起亚(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19号(与齐贤街交汇处)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