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一汽-大众 云汽汽车车主大讲堂

一汽-大众 云汽汽车车主大讲堂

2012-03-27 10: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由于之前云南、贵州等地出现成品油质量问题,2012年3月25日一汽-大众云汽汽车在云汽汽车国际汽车城高标店开展了针对分辨成品油质量、如何爱护车辆油路及加油小技巧开展了论坛。数十位新车车主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一起体验了云汽汽车高标准的售后服务体系。

 昆明 云汽 车主讲堂

在论坛中,专业讲师全面的阐述了现在市场上的成品油情况,针对燃油积碳问题及处理方式展开了讲解和讨论。并传授了一些在非正常情况加油时,如何过滤油内杂质的解决小技巧,现场讨论非常热烈。

 

针对车主日常用车中存在的各种问题与疑惑,资深技术经理林加晏还向客户传授了一些关于如何保养发动机和油路的注意事项及其它爱车常识。现场还设置了轻松抢答互动环节,车主们表现相当踊跃,场面十分活跃。车主通过此次讲堂也受益匪浅。

 昆明 云汽 车主讲堂

在讲师和技术经理对论坛主题讲解完毕后,车主又参观了云汽汽车高标准的维修车间,车主们有机会进入了平时不能进入的车间操作区,深入了解一汽大众的流程。从功能先进的预检工位,到技术完善的维修办法,在车间参观过程中,车主们同时体会到了云汽汽车对客户需求的重视与追求。

 昆明 云汽 车主讲堂

活动现场许多新客户还希望能够深入了解车辆功能及驾驶技巧。为此,车主讲堂活动特别设置了车辆功能介绍环节,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车主与技术经理就日常驾驶过程和简单维修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不少车主在活动后肯定了此次活动帮助了他们更好地了解自己的爱车,包括平时驾驶和日常保养的各个方面。车主们已经开始期待下一次的活动到来。

 昆明 云汽 车主讲堂

活动最后,每一位来参加此次车主大讲堂活动的车主朋友都得到了由一汽-大众云汽汽车提供的精美且使用的礼品。

此次一汽-大众-云汽汽车车主讲堂”活动的成功举办,有效提升了一汽-大众及云汽汽车的服务透明度,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使车主对爱车的维修保养情况和对一汽-大众的售后服务质量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云南云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60 地址: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汽车城C-01地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