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哈尔滨车市 » 激情碰撞梦想 荣誉铸造辉煌——途观

激情碰撞梦想 荣誉铸造辉煌——途观

2012-03-27 10:2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笑  编辑:王梦寒  

2012年是农历“双春年”,是中华民族传统中代表“双喜”的年份。2012年3月26日,刚刚度过今年的首次立春不久,上海大众Tiguan途观亦迎来了上市的“双周年”,再次以浓墨重彩渲染“双春”的希冀。回顾两年历程,Tiguan途观一路昂首高歌,在不断收获广大消费者和业界的“双重褒扬”的同时,也以向前的动能和前沿的科技“双箭齐发”回馈市场。

激情碰撞梦想 荣誉铸造辉煌——途观

双誉兼得——用市场之热印证荣耀之实

Tiguan途观自上市以来,便一直是SUV市场的宠儿,创下了辉煌战绩。2010年,Tiguan途观还未上市便获得了市场的火爆反响,预售一个月,订单超过5万份,成为国内车市的一大奇观。在紧俏的预售表现带动下,Tiguan途观上市首年便一跃站稳SUV先锋销量阵营。2011年,Tiguan途观再次高地崛起,多次夺占SUV市场月销鳌头。2012年1月,途观又以2万台的月销成绩再次领跑SUV市场,同时也创下了品牌销量的巅峰,截止至3月26日,途观上市两周年,累计销量已突破22万辆,书写了国内都市SUV的新传奇。Tiguan途观火热的市场表现是消费者口碑的力证,也是途观两年来不懈努力所获得的市场肯定。

在市场荣誉的辉映下,Tiguan途观在多项重量级奖项评选中也同样载誉而归。在C-NCAP 2010年度第四次碰撞测试评价结果中,Tigun途观以最高分的成绩获得五星安全认证。随后,Tiguan途观又荣获新浪汽车授予的“2011年度车大奖”。另外,在多项权威机构评选的重量级奖项中,Tiguan途观也如囊中取物,百度的“2011年度SUV”、《青年报》的“年度风云汽车”、旅行者传媒的“最佳旅游自驾车型”、“最佳普及型SUV奖”、“2.0TSI车主最满意SUV安全车型”、“最佳城市SUV奖”等荣誉不胜枚举。在市场口碑与业内专业人士的双重肯定下,Tiguan途观成为了SUV市场飞声腾实的先锋标杆。

双剑合璧——以激进之力突破想象之界

   Tiguan途观自诞生以来,便被注入激昂开拓之气势,进取、向前、破浪而行正是Tiguan途观坚持的方向。在旅游卫视的“跨越中国途观之旅”栏目中,Tiguan途观所展现出的跨越艰难,无畏无惧的精神,正是源于其精良澎湃的动能设计。Tiguan途观搭载了业界领先的TSI发动机,并推出1.8TSI和2.0TSI两款车型,以低速高扭的特性带来持续饱满的强劲动力,而燃油消耗也更为合理,与同排量发动机相比,可以节油10%左右,堪称未来发动机高效低耗趋势的引领者。与TSI搭配的是源自保时捷跑车技术的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流畅操控下,让动力能量发挥到极致,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另外,Tiguan途观配有大众集团先进的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以四轮驱动力智能转换让车辆始终保持最强通过能力,带给车主酣畅淋漓的越野激情。

如果说激情动能跨越了越野的想象,那么Tiguan途观的前瞻智能便是正式打破了未来科技的想象。2011年12月,Tiguan途观2012款正式登场,以领先智能技术为消费者带来了触手可及的科技体验。其中,最值得称道的是2012款Tiguan途观配备的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其利用车身四周发达的雷达探头,将车辆精准地停入侧方空位,驾驶者仅需控制油门和刹车,便可轻而易举地由“菜鸟”变成停车高手。另外,2012款Tiguan途观还添加了多项贴心周全的人性化科技,如车载蓝牙通讯系统、自动大灯离家及回家照明功能、无钥进入和无钥启动以及含6.5’ 触摸屏的导航系统等,为车主量身打造便捷随心的驰骋享受。当跨越无限的动能与超越梦想的智能相碰撞,2012款Tiguan途观为广大车主奉上了燃情绚烂的汽车生活。

持续火热的市场表现和纷至沓来的奖项荣誉,是Tiguan途观上市两周年走过的辉煌历程。如今,2012款Tiguan途观肩负前沿未来科技,再启征程,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一场激情与梦想的火花碰撞,同时也将带领SUV市场打开崭新的智能化篇章。

(编辑 王梦寒)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