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湖州车市 » 湖州易达MG5 订车即享升配

湖州易达MG5 订车即享升配

2012-03-27 10:3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倪羚燕  编辑:陈楚楚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 MG5】MG5居于MG3与MG6之间,是一台为专业素养且敢想敢为的80后城市时尚人群打造的,拥有纯正英伦血统,内外兼具质感的跨级英式轿跑,拥有英伦设计、精湛做工、五星安全、前卫科技的MG5可谓是车界“超极本”。这款上海汽车Global A平台的又一力作展现着一种先锋力量与英伦经典,尤其满足IT精英人士对品质的苛求。MG5的诞生将给国内车市带来一股前所未有的英伦跨级风潮。

本站编辑从湖州易达MG4S店了解到,现在MG5的预定优惠是:

4月28日前下定客户即享车型升配,1.5L手动风尚版即享升配至1.5L手动精英版,1.5L自动精英版即享升配至1.5L自动豪华版。

4S店样车已经到店,4月20日全国统一第一批车主提车。

湖州易达MG5 订车即享升配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楚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