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台州车市 » 新世嘉三厢上市10.68万元起 配置升级

新世嘉三厢上市10.68万元起 配置升级

2012-03-27 10: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和聃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编辑从东风雪铁龙台州铭特4S店了解到,3月21日,在兼具艺术美感及时尚气质的苏州金鸡湖畔,东风雪铁龙新世嘉创享上市。此次上市的新世嘉包括1.6L和2.0L两个发动机排量,共7款车型,市场售价为10.68万元-14.78万元,除了配置增加外,相比老款世嘉的指导价新款世嘉进行了价格上的稍微下调。即日起,东风雪铁龙临海铭特4S店接收预定。具体车型如下表:

东风雪铁龙台州铭特4S店 新世嘉

东风雪铁龙台州铭特4S店 新世嘉

前脸与欧洲车型同步换代

2012款新款世嘉在国内算中度力度的改款型号。而在法国本土市场,世嘉的原版车-C4暂时只提供两厢版本,并且新世嘉属于C4的全新换代(C4第二代成员)车型。2012款的东风雪铁龙世嘉在前脸的造型上和欧洲原版车基本做到了同步,这也是雪铁龙借鉴全新运动子品牌DS系列创作的新一代家族脸谱。

东风雪铁龙台州铭特4S店 新世嘉   东风雪铁龙台州铭特4S店 新世嘉

相比上一代世嘉,改款后的世嘉前脸更具攻击性,进气格栅的面积明显增大,而且和镀铬条连接在一起的车头标志变得更立体,更大。侧面看,新款世嘉的车身整体更加厚实、紧凑。

东风雪铁龙台州铭特4S店 新世嘉

新款世嘉的尾部相对前脸而言,给人感觉变化没有前脸大,尾灯的造型和上一代三厢车造型相仿,后杠变得更硕大结实,另外尾箱的下沿加入了一根镀铬装饰条,整体上看,新款世嘉的尾部造型依然不失现代感。

提供7种车身颜色

本次上市的新款世嘉,东风雪铁龙官方提供了7种炫丽的车身颜色供消费者挑选,它们分别是:铂金灰、水晶银、新波尔多红、玛瑙红、白、深海蓝以及碳晶黑

东风雪铁龙台州铭特4S店 新世嘉

内饰有改变 但和欧洲原版车不接轨

东风雪铁龙台州铭特4S店 新世嘉

东风雪铁龙台州铭特4S店 新世嘉   东风雪铁龙台州铭特4S店 新世嘉

内饰方面,改款世嘉在老款车型基础上修整了中控台的造型,呈梯度样式的中控面板具备更好的立体感。内饰部分面板采用了钢琴烤漆质感的设计。此外,新车还新增了中央扶手箱,方向盘以及各内饰部位的细节也有所变化。

动力介绍:沿用老款动力总成 可能继续成为销量制约点

东风雪铁龙台州铭特4S店 新世嘉

老款世嘉的1.6L和2.0L直列四缸引擎将继续服役于2012款车型,就引擎本身而言,1.6L引擎略显技术老旧,2.0L引擎采用的是全铝部件,技术上并不落伍,在同级别自然进气引擎界口碑不赖,无论是出力还是油耗表现均可圈可点。只是在变速系统的配备上,2012款世嘉并没有同步国外先进的6AT变速箱,而是继续沿用老款车型的4AT Tiptronic变速箱,手动车型配备的是5速MT变速箱。

东风雪铁龙椒江铭特4S店   销售热线:89086688

地址:椒江开发大道与白云山南路交叉口(白云中学对面) 

东风雪铁龙临海铭特4S店   销售热线:85880909 

地址:临海市靖江南路58号(两水开发区) 

东风雪铁龙路桥铭特直营店  销售热线:82781313

地址:路桥方林汽车城B-827


台州铭特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6-89086688 地址: 台州市开发大道与白云山南路交叉口

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8
关注网上车市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张和聃)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