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邯郸车市 » 奥迪A6L激情大回馈 购车可享6万元优惠

奥迪A6L激情大回馈 购车可享6万元优惠

2012-03-27 11:0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旭迁  编辑:冯永超  

【邯郸+奥迪A6L】

网上车市邯郸讯奥迪A6L一汽大众推出的国内生产的技术最先进、性能最佳、国情适应性最强的高档豪华商务车。一汽奥迪A6L无论从品牌知名度,还是从车型普度,奥迪A6L都称得上是真正的成功。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购奥迪A6L豪华型2.8L可享6万元的价格优惠,具体情况见下表:

车型(河北 邯郸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新A6L 2.8 FSI quattro AT豪华型2011款 65.30万 59.30万 6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邯郸站 handan.cheshi.com

据邯郸奥华奥迪销售人员介绍,目前2011款奥迪A6L 2.8FSI豪华型现车供应,近期购车可享受60000元的车价优惠,与之前相比优惠幅度有所增加,其他车型也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内咨询,以了解更详细的优惠详情。

【邯郸+奥迪A6L】

【邯郸+奥迪A6L】   【邯郸+奥迪A6L】

奥迪A6L长5035mm、宽1855mm、高1485mm。一汽奥迪生产的A6全部经过了加长处理,因此统一被称为A6L。A6L的外形内敛沉稳,加长的车身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宽敞的乘坐空间,也因此赢得了众多商务人士的青睐,成为“领导座驾”。奥迪A6几次改款,外观整体风格都相差不大,一如既往的圆润流线,不过车头中网造型愈加夸张,让这款外表低调的车隐含霸气。

【邯郸+奥迪A6L】

奥迪A6L内饰的空间布局采用焕然一新的设计。高而宽阔的中控台上,各种控制按钮和仪表设置都在驾驶者最佳的触及位置。同时内饰充满运动风格,使人自然地与车内环境融为一体。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驾驶席充满了运动风格。中央仪表盘和中控台连接处的顶部略向驾驶者倾斜,与驾驶席形成一个整体空间。

编辑点评:作为国内中大型车市场的龙头,奥迪A6L一直受到不少公商务人士以及私人消费者的青睐。凭借着其霸气的外观和可靠的品质赢得了国内政府采购的大单。A6L沉稳的外观、优良的品质、良好的口碑以及自身的品牌价值成为了行政轿车首选,迎合了众多消费者的需要。

邯郸市奥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进口) 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0-7122222 地址: 东环路北头路东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