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上汽MG5上市在即 杭州现已到店接受预订

上汽MG5上市在即 杭州现已到店接受预订

2012-03-27 10: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阳  

杭州上汽MG5优惠 杭州MG5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上汽MG5到店】从MG5概念车在上海车展亮相以来已经过去近一年的时间,在上汽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下,这款全新两厢紧凑型车得以迅速实现量产,并将在3月28日正式发布上市。MG5自从谍照爆出来以后一直成为了许多消费者关注的焦点。近日,编辑从杭州MG4S店了解到,MG5上市在即,现已经接受预订。详情见下表:

车型(浙江 杭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上汽名爵MG5 预售9-13万 —— —— 接受预订
制表:网上车市杭州站 hz.cheshi.com

杭州上汽MG5优惠 杭州MG5

杭州上汽MG5优惠 杭州MG5

量产版MG5车身造型保留了很多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棱角犀利线条流畅,鹰眼大灯让紧皱眉头的前脸变得更加有进攻性,车尾线条下降平缓,配合与头灯相呼应的尾灯,整体风格显得更加年轻和时尚。内饰上,定位时尚动感的MG5采用了大尺寸的显示屏,若无意外,装配在荣威350上的inkaNet 2.0智能行车系统也将成为MG5的科技装备。虽与荣威350共享平台,但MG5并没有采用MG6的取巧方法直接套用荣威的内饰设计。全新设计的中控面板不仅造型更加新颖,从潜望镜式仪表不难看出,MG5的时尚、动感定位。

杭州上汽MG5优惠 杭州MG5

杭州上汽MG5优惠 杭州MG5

作为一款紧凑车型,MG5的车内空间表现令人惊喜,这源于英伦汽车的“大空间创意”智慧创造。以SAE美国机动车工程师学会标准,设计的HVI人机工程内部空间,凭借5%-95%的全段人体模型尺寸测试,能够满足各种体型人群的需求,所以MG5驾乘更加的舒适。

编辑点评:作为MG旗下一款全新的跨级英式轿跑,MG5充分展现其UK Design设计潮流,外观时尚个性,内在品质上乘,车内绿色健康空间。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赶紧行动了。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