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帝豪EC7优惠2000元现金 店内现车较充足

帝豪EC7优惠2000元现金 店内现车较充足

2012-03-27 10:0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太原华峰圣海帝豪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 帝豪EC7自上市以来以整体细节处理出色以及性价比而著称,作为国产车的代表之一整体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太原市华峰圣海帝豪汽车4S专营店得知,店内帝豪EC7车型现车充足。现购车全系有2000元的现金优惠,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山西 太原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帝豪EC7 1.5 MT舒适型2012款 7.88万 7.68万 0.2万 有现车
帝豪EC7 1.8 MT豪华型2012款 8.98万 8.78万 0.2万 有现车
帝豪EC7 1.8 MT尊贵版2012款 9.68万 9.48万 0.2万 有现车
帝豪EC7 1.8 MTGSG版2012款 10.08万 9.88万 0.2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太原站 ty.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帝豪EC7的车源供应充足、颜色比较齐全,购车基本无需等待,此外这个优惠幅度也基本与前期持平。帝豪EC7共7种颜色可供选择:阿尔卑斯银、维也纳金、哥特黑、苏格兰红、雅典白、摩卡红。

太原华峰圣海帝豪

帝豪EC7全车尺寸4635*1789*1470mm,轴距为2650mm。融入了诸多成功车型元素,同时细节上做的很到位。帝豪EC7前灯组另选用了自动头灯、前雾灯及大灯高度可调,轮胎规格为206/65 R15。

太原华峰圣海帝豪

方向盘选用了四辐样式,在豪华型及尊贵型上材质选用真皮,整体手感不错的同时还保证了缝合的细密程度。中控台布局紧凑,覆盖材料采用了较多的磨砂处理触感方面体现不错,在低于10万元的车型中帝豪EC7的优势还是十分明显的。

太原华峰圣海帝豪

帝豪EC7的轴距为2650mm,后排地板中央有部分凸起比较起1798mm的车款来说长途乘坐过程中造成的不适感也会有限。同时储物空间较多,车门储物槽深度表现不错,后排中央座椅处也装备了头枕进一步减缓了颈部压力。

太原华峰圣海帝豪

帝豪EC7共搭载了1.5L和1.8L两个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1.5L最大功率为80Kw(109Ps)、峰值扭矩为135Nm/4800转;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133Ps)、峰值扭矩为170Nm/4400转,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与无机变速两种变速箱。比较之1258Kg-1310Kg的整车质备来说,这套动力总成提供的动力满足非极端路面。

编辑点评

帝豪EC7作为自主品牌的代表之一在近些年的市场销售中占据了一个不错的份额,安全性及细节的处理都是他的优势。目前,太原地区帝豪EC7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有全系2000元的现金优惠力度,基本与前期是持平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山西华峰圣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692345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109号(与龙城大街大街立交西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