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雪铁龙C5二手车置换 最高可享原价置换

雪铁龙C5二手车置换 最高可享原价置换

2012-03-27 14: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丽丽  

 湖南星一雪铁龙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C5作为东风雪铁龙旗下的旗舰车型,自2009年上市后便以其较高的性价比赢得不少消费者的好评。如今随着标致2.0L自动挡508的推出,东风雪铁龙2012款C5也于12月11日“重装上阵”!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湖南星一雪铁龙举行雪铁龙车系旧车换C5的活动,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车型(湖南 长沙报价) 厂商售价 优惠情况 备注
雪铁龙C5 17.69万-29.89 万 最高可享旧车原价置换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沙站 cs.cheshi.com

据湖南星一店工作人员介绍,雪铁龙家族车系旧车可以置换C5,最高可享原价(发票原价)置换,店内有现车。

湖南星一雪铁龙4S店

2011款雪铁龙C5外观基本上没有变化,在增加尊雅型加强版的同时,取消了2.3尊雅导航版和尊雅深内饰版。2.3L尊雅型增加了前泊车雷达和倒车辅助系统等安 全配置。在娱乐配置方面,2.3L尊雅型还增加了音质很棒的Hi-Fi音响。雪铁龙C5 2.0L舒适型将之前可选装的天窗改为了标配,这样,小改款后的车型购买度进一步提升。行情信息多变,请以当日行情为准。

雪铁龙C5采用的航空风格驾驶舱设计,航空式数字组合仪表、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航空 公务舱座椅设计等为驾乘者提供科技、品位和舒适的全新享受。2815mm的超大轴距以及合理的空间布置,使每一位乘员都能享受舒适的驾乘乐趣。超大面积的 前风挡设计,全局在握的尊贵感受自然拥有。驼绒灰内饰色调引领中高级轿车内饰流行趋势,彰显品位和档次。

东风雪铁龙C5搭载雪铁龙全新一代2.3L全铝高效发动机,采用全球领先的VTCS可变相位气门正时系统,动力澎湃,震动小,噪音低,最大功率为 126kw、最大扭矩为230N·m,各项性能居同级竞品领先位置。全球领先的Tiptronic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具有极佳的换档舒适性,兼具出 色燃油经济性,实现与发动机完美适配,换挡过程更加精准,带来愉悦、流畅的驾驶乐趣。同时,东风雪铁龙C5采用荣获“欧美最佳跑车轮胎称号”的固特异 Eagle F1极品飞靴轮胎,激情操控,自在享受。

湖南星一雪铁龙4S店

编辑点评:雪铁龙C5秉承了雪铁龙大气优雅的外观、从外观到内饰的做工充分体现了这款中级车相对低调内敛价值,商务车定位的舒适性及整车安全性方面尤为值得称道。现推出旧车置换活动,只要您是东风雪铁龙老客户,无论您现在正开着东风雪铁龙哪一款车(除C5),你可以享受最高原价置换全新C5。喜欢这款车的朋友赶紧行动吧。

湖南星一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铁龙(进口)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4037989 地址: 湖南长沙中南汽车世界H区09栋

(编辑 陈丽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