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江门车市 » 共邀欧洲杯 第四届起亚足球赛招募启动

共邀欧洲杯 第四届起亚足球赛招募启动

2012-03-27 10: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江门车市  

共邀欧洲杯 第四届起亚足球赛招募启动

【网上车市江门分站】2012欧洲杯即将重燃战火,你是否已梦想亲赴波兰,与顶级足球盛宴共舞激情?你是否渴望与五大洲的足球爱好者一角球技?你是否想赢取“城市悦行派”K2及SOUL秀尔?东风悦达起亚帮你实现这一梦想,只要报名参加第四届东风悦达起亚杯企业五人制足球赛——2012迷你欧洲杯中国代表选拔赛,就有机会亲赴波兰观看欧洲杯,并参加起亚迷你欧洲杯,挑战自我,挥洒激情,更有超级汽车大奖等你来拿。

本届赛事面向全国大中小企业广泛招募,无论年龄、职业,只要你热爱足球运动,便可组成企业代表队报名参赛。详情见东风悦达起亚官方活动网站(www.dyk.com.cn),名额有限,先报先得。比赛将分A、B两线于北京、上海、广州等八大核心赛区进行比赛。晋级队伍均有机会获得千元现金奖励,最终的分站赛冠军球队将会师上海一决高下,夺取总冠军。大赛总冠军将获得赴波兰观看世界杯、并参加由欧洲杯官方赞助商起亚汽车组织的迷你欧洲杯的机会;而大赛亚军、季军也将获得由东风悦达起亚提供的SOUL秀尔及K2轿车各一台。

历经三届的发展和积累,东风悦达起亚杯企业五人制足球赛不仅是企业体育营销的标志性赛事,更已经成为国内知名的民间体育赛事。2012年恰逢欧洲杯,着力打造“顾客满意年”的东风悦达起亚,力争把这项赛事办得更为精彩。赴波兰观战、参加迷你欧洲杯,不仅将东风悦达起亚的品牌影响力扩展到世界范围,更让广大足球爱好者真正实现零距离接触欧洲杯的梦想。此外,大赛还特别设置了足球宝贝时尚大片拍摄、迷你欧洲杯足球宝贝选拔、秀尔鬼步舞表演等线上、线下有奖互动环节。相信将为大赛增添更多活力、时尚色彩。

还犹豫什么?赶快与东风悦达起亚一起体验足球的魅力与激情,比拼勇气与速度,去波兰实现你的足球梦。第四届东风悦达起亚杯企业五人制足球赛暨2012迷你欧洲杯中国代表选拔赛期待您的加入!

江门利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3213768 地址: 江门市建设三路185号1栋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江门车市)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