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E往直前快乐为伍 北京汽车E系列云南登场

E往直前快乐为伍 北京汽车E系列云南登场

2012-03-27 10: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2012年3月23日,北京汽车首款自主品牌轿车——E系列日前在昆明南屏步行街闪耀登场。云南的各大媒体及来自北京汽车总裁毛海先生、服务部副总监冯涛先生、计划管理高级经理任伟先生以及云南孝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尼到先生、执行董事刘绍波先生先生、董事朱仙美女士等共同见证了此次北京汽车E系列的上市会,著名乐团“五月天”也为北京汽车E系列代言。此次上市的北京汽车E系列分为E150、E130两大类别,分别搭载1.5L和1.3L两款排量发动机,共7款车型指导价为5.38-8.68万元。

云南孝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云南孝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活动现场,云南孝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携手昆明广播电视台春城频道《街头巷尾》举行了新车拍卖会,对其新上市的两款新车进行拍卖,最终所得善款均全部捐赠昆明广播电视台春城频道《街头巷尾》8099999爱心帮扶站,最后现场的两名客户成功拍得两款新车,其中一台红色以8万元超过新车指导价购得,另一位嘉宾则以5.45万获得银色车一台,再加上云南孝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此前捐赠的5万元捐款,23日当天,云南孝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共给爱心帮扶站捐款18.45万。作为一个有爱心有责任心的企业,云南孝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尼到董事长表示今后仍然会参与爱心活动,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云南孝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现场嘉宾及观众空前爆满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砺锋而出“德式京品”打造品质新标杆  

淬火砺宝剑,霜刃未曾试。作为北京汽车首款自主品牌轿车,E系列是北京汽车以“科技、品质、安全、环保”的造车理念,融汇多年合作伙伴成熟经验,集成国际资源打造的一款“德式京品”轿车。     

云南孝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汽车副总裁毛海先生致辞

云南孝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云南孝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绍波先生致辞

云南孝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云南孝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员工宣誓

E系列整体造型硬朗大气而不失时尚动感,简洁中映射出精致。鹰眼造型前大灯灵动、犀利,内部采用透镜式灯组,兼具美观与高亮度,有效提升了夜间行驶视野,成为整个前脸的点睛之笔。雾灯造型同鹰眼式大灯遥相呼应,雾灯两侧的镀铬条使前部造型更具质感。后视镜集成了LED钻带转向灯,有效提高车辆转弯时的安全性;顺畅的车顶曲线与俯冲式腰线浑然一体;尾部采用了同级车中唯一的LED灯组,呈现出“北”字家族特征,启明更快、能耗更低、使用寿命更长。 

云南孝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1-5175999 地址: 昆明市东三环世博虹桥车市C-04(过渡店)、昆明市经济开发区国际汽车城D-03(4S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