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宁车市 » 济宁圣翔宝骏630购车送8000元豪华礼包

济宁圣翔宝骏630购车送8000元豪华礼包

2012-03-27 10:1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圣翔宝骏4S店了解到,即日起到店购买宝骏630即可获得价值8000元豪华大礼包,更多优惠信息和活动详情欢迎各位朋友到店咨询,试乘试驾!

车型(山东 济宁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宝骏630 1.5 MT标准型2011款 6.28万 6.28万 暂无优惠 赠送价值8000元豪华礼包
宝骏630 1.5 MT舒适型2011款 6.68万 6.68万 暂无优惠 赠送价值8000元豪华礼包
宝骏630 1.5 MT精英型2011款 7.38万 7.38万 暂无优惠 赠送价值8000元豪华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济宁站 jining.cheshi.com

 宝骏汽车  宝骏630 1.5 MT

 宝骏630传承于通用汽车整车制造工艺的宝骏630,在结合国内消费群体实际需求进行了诸多细节改良后,以6.28万元的起步价进入市场,使得众多拥有购车意愿的年轻家庭成为了有车一族,真正步入了期盼已久的“家轿时代”。

 宝骏汽车  宝骏630 1.5 MT 中控台整体

当然,诚恳的表现不仅仅在于品质的保证和价格的厚道,更在于对消费者实际用车感受的呼应。搭载1.5LP-TEC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的宝骏630,挡位清晰、行程适中且略有吸入感,在行驶过程中,离合器结合点较好掌握且不易熄火;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悬架、后扭力梁式悬架,在高速行驶中也能保证车身的稳定性。不少消费者对宝骏630简洁大气的外观情有独钟,素雅的空间内饰和450L的后备箱也成为部分人群最终购买的重要原因。

宝骏汽车  宝骏630 1.5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宝骏汽车今年还将推出1.5L DVVT手动、自动挡车型和1.8L手动、自动挡车型,全面完善产品的梯度分布,为加速征战乘用车市场铺开道路。

编辑点评:

宝骏630都被冠上了“诚恳”二字。“诚恳的家用紧凑车型”也成为宝骏630在各类评测中展现的形象。定义为消费者“可靠的伙伴”的宝骏汽车对于产品品质的承诺,通过首款车型宝骏630逐步兑现,全国2万多名车主以及他们的家人正在成为宝骏伙伴阵营中的主力军。喜欢这款车的朋友欢迎到店咨询! 

济宁市圣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7-2650000 地址: 济宁市开发区327国道南营村路南--申科汽车广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