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沈阳商务奔驰两周年庆典 购车可享豪礼

沈阳商务奔驰两周年庆典 购车可享豪礼

2012-03-27 10: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沈阳中升骏驰福建奔驰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记者在走访北二路汽车商圈时了解到,福建商务奔驰沈阳经销商——沈阳中升骏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正在开展两周年庆典活动,凡在活动期间购车即可享超值大礼,还特别推出中升骏驰店庆特供版车型:包括威霆唯雅诺共计6台。具体活动详情可咨询经销商。

车型(辽宁 沈阳报价) 增加配置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现车
威霆Vito 2.5L AT精英型9座2011款 真皮座椅、导航、DVD、倒车影像、吸顶电视、车顶行李架、车身同色保险杆、16寸轮毂 41.5万 38.5万 3万 黑色3台
唯雅诺Vinao 2.5L AT领航型2011款 按摩座椅、双侧踏板、中央扶手箱、18寸米其林轮胎\轮毂 59.5万 56.5万 3万 银色2台/黑色1台
制表:网上车市沈阳站 sy.cheshi.com

1  购车即补贴平安保险 9000元,让您的爱车不在路上裸奔!

2  购车即送保养礼金券2000元,让您的爱车保养无忧!

3  购车即送租车礼金券 2000元,让您的爱车在维修保养期间,您能拥有同一品牌的代步车辆,倍显尊贵!

中升骏驰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奔驰威霆作为一款专业级的商务车,其设计思想大气实用。追求乘坐的舒适感,好用的配置足够出众。极大的滑动式侧门,座椅标配了织物面料,虽然视觉上不如真皮包裹豪华,但触感和透气性毫不逊色,价格也更加实惠。为了巩固“安全至上”的造车理念,威霆在安全装备上毫不含糊,车内配有正副驾驶席安全气囊和全车座位3点式安全带,时刻保障驾驶者和乘客免受急停、碰撞带来的危险。更让人安心的是,威霆搭载了增强型电子稳定程序控制系统(ESP),最大程度地保证了每一位乘客的安全。

沈阳中升骏驰福建奔驰

奔驰唯雅诺是福建戴姆勒生产的一款精品高端商务MPV,继承了奔驰大气的外观设计。宽敞的内部空间和真皮座椅让唯雅诺的商务气息浓郁。大空间、高性价比是唯雅诺的亮点所在。唯雅诺搭载2.5L V6发动机,在实际驾驶中,这台2.5L发动机动力输出非常线性,与变速箱的配合也比较密切,非常适合平和安稳的驾驶方式。此外,唯雅诺还采用了半拖曳臂式独立悬挂,能将路面上细小的坑洼轻松过滤掉,进一步提升了乘坐的舒适度。

沈阳中升骏驰福建奔驰

编辑点评:据记者了解,从即日起福建戴姆勒正式更名为福建奔驰。此举是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更贴近中国市场的积极举措,通过此次更名,福建奔驰期望进一步拉近企业与消费者的距离。

沈阳中升骏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 福建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20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