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盘锦车市 » 盘锦车展:进口三菱欧蓝德 送8000元礼包

盘锦车展:进口三菱欧蓝德 送8000元礼包

2012-03-27 10: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 盘锦行情】2012年3月25日,2012年春季房展暨2012年春季车展于辽河文化广场隆重启幕。车展现场人头攒动,各大汽车厂商之间的争奇斗艳也可谓“百花齐放”。在本届车展中,营口进口三菱华昌菱4S店也携带主力车型前来参展,据网上车市盘锦站编辑现场了解,车展现场购买进口三菱欧蓝德 2.0都市版,可获赠8000元礼包一份,详细情况如下:

车型(辽宁  营口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欧蓝德EX 劲界 2.0四驱都市版 27.30万 27.30万 暂无优惠 送8000元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营口站 yingkou.cheshi.com

据营口华昌菱进口三菱4S店现场销售人员介绍,凡订购欧蓝德EX可尊享8000元礼包,车展现场现车在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往现场咨询。

营口华昌菱进口三菱4S店 欧蓝德EX

富有层次感的中央控制台镶嵌银色拉丝面板,右侧仪表台、仪表板采用真皮缝制,让欧蓝德EX劲界的内饰整体呈现质的飞跃。家族式的银色换挡拨片被植入到方向 盘下方,双炮筒式仪表、运动型三幅真皮方向盘以及全黑内毫无掩盖地透露出那股运动气息。让人惊喜的是欧蓝德EX劲界全系标配了定速巡航系统,在这个级别的 车型当中值得称赞。

营口华昌菱进口三菱4S店 欧蓝德EX

欧蓝德EX劲界共搭载了2.0L、2.4L、3.0L三款带MIVEC技术的全铝合金汽油发动机,其中2.0L和2.4L发动机匹配带6速运动模式的NVECS-III CVT 无级变速器;3.0L发动机匹配带运动模式的INVECS-II 6速自动变速器。另外3.0L车型装载三菱公司最新研发的S-AWC超级四轮控制系统,此系统将全时四驱、主动全差速器、AS主动稳定控制系统(类似ESP)等集成为一体,大大提升了车辆的越野性能和安全性能。

编辑点评:欧蓝德继续延续了三菱传统的鲨鱼前脸,显得该车十分有冲劲,整车做工非常精细,该车的四驱系统还带来了运动性,张扬、鲜艳的红色更贴合年轻时尚的消费人群需求。

营口华昌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38 地址: 营口市市府路南70号

(编辑 邵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