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大连华菱联合Jeep联合纵队 老兵的故事

大连华菱联合Jeep联合纵队 老兵的故事

2012-03-27 09: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悦  

 大连华菱联合汽车车友俱乐部组织的“Jeep联合纵队——老兵的故事” 于上周六3月17日如期举行。本次活动我们联系到当年辽沈战役四十一师野战排战斗员曾立过一等功的刘大爷。

大连华菱联合Jeep联合纵队 老兵的故事

通过了解得知刘大爷两个儿子在几年前的车祸中不幸丧生,老伴也在去年过世。为了让这些老兵们在最后的生命岁月中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车友们积极报名参加本次关爱活动。

大连华菱联合Jeep联合纵队 老兵的故事

正因为懂得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都是他们用生命和鲜血交换来的,当下的我们更加珍爱生命珍惜生活。从刘大爷家离开后,车队辗转来到旅顺万忠墓纪念馆,为当年被无辜屠杀同胞们敬献鲜花,深深的悼念。

大连华菱联合Jeep联合纵队 老兵的故事

未来,Jeep车友俱乐部将不定期的组织关爱活动,广大车友可踊跃报名参与。

大连华菱联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道奇(进口) Jeep吉普 克莱斯勒(国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72 地址: 大连市西岗区联合路150号(联合路与五四路交叉路口铁路中学西侧)

(编辑 袁悦)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