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盘锦车市 » 昌河铃木利亚纳 购车赠1000元精品

昌河铃木利亚纳 购车赠1000元精品

2012-03-27 09: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董涛  

 

盘锦昌河铃木利亚纳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利亚纳是日本铃木公司一款世界战略车,它以最新技术和独特创意集成铃木公司所有品牌基因,利亚纳畅销50多个国家,深受世界用户喜爱。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盘锦地区2012款利亚纳购车赠送1000元礼包。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车型(辽宁 盘锦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利亚纳A+ 1.4 MT两厢低配型2012款 6.58万 6.58万 暂无优惠 购车赠送1000元礼包
利亚纳A+ 1.4 MT两厢豪华Ⅰ型2012款 6.98万 6.98万 暂无优惠 购车赠送1000元礼包
利亚纳A+ 1.4 MT三厢豪华I型2012款 6.98万 6.98万 暂无优惠 购车赠送1000元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盘锦站 panjin.cheshi.com

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盘锦昌河铃木4S店了解到,2012款利亚纳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可供选择,购车赠送1000元礼包。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内了解详情。

盘锦昌河铃木利亚纳

利亚纳的前脸设计没有太多花哨、前卫的东西,更多融合了一些朴素的设计元素。其他如三角形前大灯、金属前格栅、低而醒目的侧面防擦条,都与三厢利亚纳基本相吻合,不过两厢溜背的造型让利亚纳的侧部看去有些像一辆小型MPV,黑色的车身让人产生了比普力马还要大一些的错觉。

盘锦昌河铃木利亚纳

以浅色调为基调的内饰设计为基本,使用银灰色涂装和使用于高档车的黑色搪塑材料,让人感觉动感而时尚。真皮座椅的包容性很好,侧向支撑也比较到位,可以将驾驶者很好的固定在座椅的某个位置上。控台采用的材料泛着金属的光芒。在中控台上方有一个突出的电子仪表,红色数字实时显示出时间和车内温度状况。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典型的城市用车。利亚纳表现出了其“秀外慧中“的显著特色。驾驭灵活、空间够大、内部设计细致贴心,可算是城市家用经济车的典范。

盘锦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