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日照车市 » 日照汉兰达 加3800元送价值13800元导航

日照汉兰达 加3800元送价值13800元导航

2012-03-27 09: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开顺  

日照汉兰达 日照广汽丰田

【日照网上车市讯】 汉兰达广汽丰田推出的一款中大型城市SUV车型,基于凯美瑞的地盘,汉兰达以SUV的优势营造了更为宽敞的内部空间,较高的离地间隙也提高了通过性能。借助汽车市场的SUV热潮,汉兰达上市后取得了不错的市场销量。近日本站从日照广汽丰田凌瑞店获悉,现在购买汉兰达车型只需加3800元即可送价值13800元的导航一台,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山东 日照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汉兰达 2.7 AT5座两驱运动版2009款 27.88万 27.88万 暂无优惠 加3800元送价值13800元导航一台
汉兰达 2.7 AT两驱豪华版2009款 29.88万 29.88万 暂无优惠 加3800元送价值13800元导航一台
汉兰达 3.5 AT四驱精英版2009款 32.98万 32.98万 暂无优惠 加3800元送价值13800元导航一台
制表:网上车市日照站 rz.cheshi.com

据日照广汽丰田凌瑞店销售人员介绍,现在购买汉兰达车型只需加3800元即可送价值13800元的导航一台。目前店内现车充足,具体详情可到店详谈。

 广汽丰田  汉兰达 2.7 AT 车辆左正侧视角

广汽丰田  汉兰达 2.7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广汽丰田  汉兰达 2.7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在外观上,丰田汉兰达的外形十分大气粗狂,在SUV市场征战多年的丰田设计这样一款车型手到擒来,把兰德酷路泽红杉的元素找一些拿过来,然后在加入一些个性化的东西,一辆汉兰达的雏形就基本上出来了,当然真正的设计不是我说的这么简单。

 广汽丰田  汉兰达 2.7 AT 中控台整体

广汽丰田  汉兰达 2.7 AT 方向盘左后仪表台   广汽丰田  汉兰达 2.7 A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空间上,汉兰达有着宽大的车身,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并配备了豪华、舒适的内饰。而且,Highlander汉兰达标配了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标准的安全装备。这款SUV行驶中非常安静,而且灵敏性超凡,将多功能性和驾驶舒适性汇于一身。汉兰达配备了主动式头颈保护头枕,在发生碰撞时可有效保护驾者的头颈部。

 广汽丰田  汉兰达 2.7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汉兰达搭载的3.5升V6发动机是一大亮点,输出动力高达201千瓦,并配备阶梯式5速手自一体式自动变速箱,使其具有平稳顺畅的加速性、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美妙的驾驶乐趣。而且,在高刚性整体式底盘上,四轮驱动系统与新开发的悬挂系统、19英寸的大直径轮辋匹配得很好,使Highlander汉兰达具有卓越的操纵性、驾乘舒适性和越野性能。另外还有2.7L发动机的车型。

编辑点评:汉兰达是一款外形强悍硬朗的SUV车型,该车继承了传统SUV高大的车身,而基于凯美瑞的地盘令其又有不错的舒适性。

 

日照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6-333-973转 68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rzcheshi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张开顺)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