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唐山车市 » 唐山冀东冀瑞 感恩家乡百姓奇瑞与您同行

唐山冀东冀瑞 感恩家乡百姓奇瑞与您同行

2012-03-27 09: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爱春  

【网上车市唐山讯】3月25日,庆唐山奇瑞夺魁,惠家乡让利抢购——奇瑞汽车限时抢购会活动在唐山冀东冀瑞4S店激情上演!奇瑞公司领导、唐山地区主流媒体以及广大消费者朋友共同见证了唐山冀东冀瑞4S店感恩的心,感恩的情!通过1个小时的火爆抢购,有156位朋友抢购成功,成为了奇瑞军团的一员!

唐山冀东冀瑞 感恩家乡百姓奇瑞与您同行

在汽车销售淡季能有这样的活动效果,原因何在呢?记者现场采访了几位客户,刚交完订金的张先生说,媳妇上下班骑个电动车不方便又危险,我打算给她买个省油的车当腿使。朋友有开奇瑞的,说车不错,而且比较省油,正好今天4S店搞这个感恩抢购活动,就特地过来看看。现在卖车的活动五花八门,真正能够对消费者感恩的很少,感觉4S店今天的活动特别好,所以就买了一辆。这不前几天汽油又涨价了,以后别人买车我也推荐买奇瑞!

唐山冀东冀瑞 感恩家乡百姓奇瑞与您同行

正在办理购车手续的刘女士笑着说道,4S店的活动非常人性化,今天买车的话还能抽到装饰、油卡、保养这些奖品,想的真周到,中奖的话开两年车只花个油钱就行了。本来我还在犹豫,但是就凭4S店对消费者的这份心意,我就不考虑其他的车了,就买奇瑞吧。

唐山冀东冀瑞 感恩家乡百姓奇瑞与您同行

正在选车的杨先生说,我去年刚结婚,两口子还没攒下多少钱,今天4S店的活动场面很热闹,看到那么多人买奇瑞,我也动心了,和媳妇一商量,办个分期吧,4S店能够提供好几种贷款方式,手续也挺简单。先把车买了,以后的日子会越过越好,还起来也没压力。唐山冀东冀瑞4S店总经理裴玉杰接受采访时说,我们今天的活动宗旨就是感恩于家乡消费者,这不仅是一个口号,更是一种实实在在的行动,我们要以此来感谢家乡父老长期以来对我们的支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我们要发出一个信号——今后我们会通过各种方式对家乡的消费者进行感恩、回馈,从而将本公司打造成一流的诚信经营企业!消费者满意,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

唐山市冀东冀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5-3382662 地址: 唐山市开平区越河乡工业园冀东汽车交易市场

(编辑 王爱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