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哈尔滨车市 » 哈尔滨夏利A+全系优惠1000元 可提现车

哈尔滨夏利A+全系优惠1000元 可提现车

2012-03-27 09:3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笑  编辑:王梦寒  

哈尔滨夏利A+全系优惠1000元 可提现车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讯】近日编辑从哈尔滨天津一汽天汽龙江4S店处了解到,现阶段夏利A+两厢三厢车型购车均优惠现金1000元,店中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黑龙江 哈尔滨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夏利A+ 1.0 MT三厢 国IV2011款 3.78万 3.68万 0.1万 有现车优惠1000元
制表:网上车市哈尔滨站 heb.cheshi.com

18年来,夏利不断改进创新,在明显提高动力性、舒适性的同时,夏利始终保持经济低耗、廉价实用的优势。让百姓买得起、用得好、品质和安全有保障、维修和保养方便快捷……给用户提供实实在在的利益,创造“实利”,让夏利赢得了老百姓的全心信赖;在日常生产管理上,夏利采用日本丰田的管理体系,奉行严谨、扎实、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不靠没有实际用处的装备吸引关注,而在内在品质上下足功夫,为消费者的需要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是夏利人最大目标。

天津一汽

天津一汽  天津一汽

三幅的镀铬前格栅,三段式设计的前保险杠,更加时尚的大灯,雾灯旁的镀铬装饰,无一不渗透着时尚感。

天津一汽

内饰方面更采用了国际流行的时尚简约内饰。此外,诸如前车门电动摇窗机、中控门锁、包覆式新型前座椅(带头枕)、强效环保冷暖空调等常见于高端产品的装备也将在夏利A+轿车上采用,虽然产品进行了升级,但价格却没有增加,使夏利产品一贯的高性价比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天津一汽

动力部分,1.0L排量车型使用的是3GA2的发动机,它在夏利N3+上使用了一年多反响良好。而新的1.3发动机带VCT-I智能连续可变正时气门,镁铝合金,正时静音链条,曲轴8MM偏置,电子油门,博士8.0版本的ABS+EBD,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功率得到进一步的提高,额定功率达67kw(91马力)/6000rpm,升功率大于50kW(68马力),最大扭矩达到120Nm/4400rpm。

编辑短评:夏利A+两厢是目前价格较低的一款两厢车,他拥有同级别车型和价格区间中最大的保有量,维修方便便宜,价格经济实惠,国际车展优惠较多,具有较高的性价比,推荐城乡消费者购买。

哈尔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梦寒)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