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东风日产全新品牌启辰 4月23日正式上市

东风日产全新品牌启辰 4月23日正式上市

2012-03-27 08: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启辰”是东风日产全力打造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牌,承载着东风日产的产业梦想 。“启辰”以“共创价值共谋福祉”的企业使命为源头,以亲和近人的态度、至善践行的精神,整合世界级的先进技术,为中国主流消费者开启愉悦高品质汽车生活的品牌梦想。

东风日产全新品牌启辰 4月23日正式上市

启辰D50即将耀世启程,预定即获“伯乐尊享礼”

活动时间:2012年3月20日——2012年4月22日

活动内容:

1、参与活动的客户,到启辰专营店下订,预付1000元订金即可获赠1000元精品服务代金券。

2、东风日产NISSAN车主参与方式:登陆活动官网,N-Club官网,或参与短信互动,成功推荐一位新购车客户即获200积分,被推荐的购车新客户,到启辰专营店下订,预付500元订金即可获赠1000元精品服务代金券。

东风日产全新品牌启辰 4月23日正式上市

“启辰”的LOGO以蓝色作为底色,象征着深邃的梦想;而“五角星”是象征完美的符号,表达了东风日产为实现梦想,不断追求完美的态度;“五颗星”源自“天有五星,地有五行”,“五行俱全”寓意和谐,蕴涵祥瑞之意。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